IMG_20150816_063015
老艾在夢時代添購了一雙顏色很非洲橘的慢跑鞋。

本來先看中的是另外一雙PUMA黑線黃面的運動鞋。不過招呼的小朋友推薦愛迪達M29752這一款 ENERGY BOOST 2。少年兄細說鞋質材料,透氣,防震對膝蓋膝關節保護作用好~ 老艾聽到關鍵字〝膝蓋〞〝膝關節〞,他佬決定就要這一雙。

這款鞋有三個顏色。不過,拍賣鞋,剩大膽搶眼的亮眼橘。 這個橘彩,穿起來,搶眼的程度,好像黑暗中,螢火蟲帶著閃爍燈泡,好聚焦。也好像操場裡,灰灰十來個跑的,走的運動人,老艾在那兒?

目光找橘點,一搜即現。

買鞋的錢,出自〝艾爸艾母每月零用基金〞。

稍早,艾太也在網路上,網購了一個La Poche Secrete真皮率性韓風牛皮機車後背包(百搭黑)牛皮材質背包。

日後旅遊西班牙,希臘,荷蘭,捷克,克羅艾西亞...等心儀的旅遊地時可用。

包錢,心安理得出自〝艾爸艾母每月零用基金〞。

〝艾爸艾母每月零用基金〞的基金發起人,艾母。幕後金主,兒子小艾。基金成立日期,始於今年六月,在小艾告知拿到證照,也有了一份有尊嚴的薪資收入了。

每月零用基金的金額誠屬意思。

實質意思呢,是放心!是安心! 做父母的,到了這一天,總算放了心,這孩子,有飯吃,會是世界好公民,社會可靠的小螺絲釘一枚。

今天小艾倆伊媚兒來,繼之而來另ㄧ個好消息。更加碼高興的是,艾家寶貝媳婦兒卡蜜兒,她的專業證照也拿到了。

稍後,艾小生看了阿母寫文留言:I guess it's your turn to receive red pockets from Camille and me.

是啊,紅包換人包! 艾爸艾母出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孝親 留學 溫哥華 教育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