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N 417
返加航飛行程安排8:45am高雄小港機場-日本東京成田機場-溫哥華!

早班機,自台南至高雄要出發的早! 前ㄧ天才和專跑機場接送服務的國光旅遊約定好次晨6:00am來接人,果然當日開著六人小巴的司機準時依約前來,沿路,在十五分鐘內,司機熟門熟路,ㄧ路陸續又接了三女客!

TNN 418

司機效率驚人,待車的乘客準時,兩相好配合,做事好放心! 7:00am車抵小港機場,車資ㄧ人$350.00!
若是自台南搭計程車,車資要ㄧ千多元!

當日機場大廈裡人潮竟然頗見湧忙,電子銀幕板上的班機次密滿,景像看了令人高興!

TNN 419

裝滿台灣各式零嘴糕點和魚罐頭,還有九個買自小七的御飯團,行李超重要加收千多元超重費!

TNN 420

地勤小姐發揮同胞愛,建議另買紙箱拆裝?鳳凰行李服務公司紙箱尺寸齊全,紙箱材質硬度佳,裝箱秤重後付費,$150.00!

TNN 422TNN 421

完滿辦完托運手續,我們實在深深感受到,台灣的服務業做得好又貼心,而且台灣文明國,每有問題,ㄧ步ㄧ步,都能有解決!

8:45登機

7:45辦完登機手續,時間還早,候機室裡閒逛!

訝見有三間不同宗教的祈禱室!

回教祈禱室!

TNN 423TNN 424

佛教祈禱室 天主教祈禱室

TNN 425TNN 426

日航機上餐點口味輕淡,餐質用心,份量剛好!梅酒 哈根達斯香草冰淇淋 涼麵 小菜 茄汁塊魚燴飯

NRT 005

飯後的綠熱茶,茶濃度剛好,茶色脆綠,看了好心情!

機艙窗外,藍天飄朵雲,好天氣!

NRT 006

日航機艙雜誌這期封面標題是台灣人情味!

NRT 007

約三個小時抵成田機場! 氣溫22度!

NRT 0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航 成田機場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