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R393
SAVE ON FOODS是加拿大連鎖大超市! 很大!

列至文的移民亞洲人口數眾,漸漸,加人超市,也有亞洲食品,諸如印度食品,泰國,墨西哥,香港李錦記等食品和調味料!

超市每週輪番特賣special! 這減價特賣不是存貨出清,而是回餽忠實老主顧意思多些! 因為,同樣的產品,賣ㄧ百年也是同樣的產品,只是,減價期間,假設貨賣三元五毛,減價期ㄧ過,正常價格為八元! 所以,勤撿持家的主婦們,採購會看coupon,會看減價的flyer做採買! Sad for save? No! Life style different in each country! 當然當然,採購無視標價隨意拿取,這是幸福人生!

SAVE ON FOODS這週米減價! 減價米八公斤賣七八元? 正常價要十幾元!

這減價特賣不是存貨出清,而是回餽忠實老主顧意思多些! 賣的文化不同!

自SAVE ON FOODS 買了ㄧ包米!

米從那裡來,J有仔細看印刷~Imported by Western rice Mills Ltd. Vancouver. B.C. Canada. ㄧ包米飯吃得久,那裡進口? 我們絕對不貪便宜!

Imported by Western rice Mills Ltd. Vancouver. B.C. Canada.

ㄧ杯米加ㄧ杯水! 電子鍋煮飯好吃有口碑~錯,這米入口澀乾柴!

吃米飯難入口,真令人傷心! 是,好傷心! 我買特價,不是買庫存清倉! 特價新鮮米,為何難吃?

搬出米袋閱讀塑袋上的印刷字~

YVR392

Cooking instructions,
Measure 1 cup rice. 1 and half cups cold water and 1 teaspoon salt into saucepan,add 1 tablespoon butter or margaringe if desired.

煮飯時加油加奶油加鹽?

老台煮飯有這樣子的嗎?

加人認為煮飯要奶油要鹽~達令,我們是雞同鴨講喔?

So,買米去大統華! 亂買也是對! 買歐式麵包或香腸或飲料,go save on foods!

所以哪,米~台灣口胃米 Go,SAVE ON FOODS?

不通! 噗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