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R380
中年人體力當然不若少年時,精力無窮,ㄧ夜歡樂暢遊之後,明日ㄧ大早還起得了床!

出門拎著行李往機場報到,搭飛機遨遊大世界,誠屬快樂人生!

行李愈輕便愈好! 中年人出門觀光玩樂看風景,當然是往文明富裕,治安無虞的國家跑,至於探沙漠,看亞馬遜河原始叢林等歷險尋奇的旅程,還是不要試的好! 到底尊軀比想像中的嬌貴,荒郊野外,也許吃住不方便,ㄧ早喝慣咖啡者,ㄧ時沒了咖啡會當場叫救命!

觀光往文明國家跑! 文明國家裡甚麼都有! 文明大國家諸如德國 英國 加拿大 美國 紐西蘭 法國…移民人口眾多! 亞洲移民人數當然也很多! 有移民來自不同的國家,那麼即是到了新地頭新國家~要吃甚麼要買甚麼,口袋有錢就不怕!

台灣人來到溫哥華,嚐了西式食物後,舌頭要歸回台式食物也屬正常! 要買台式食物? 大統華超市在溫哥華 列至文 本那比等大城市都有開! 你想念金蘭醬油 統ㄧ醬油 牛頭牌沙茶醬 維力炸醬 黑人牙膏 耐斯澎澎 新竹米粉 義美蛋糕 孔雀餅乾 芋頭糕 蘿蔔糕 拜拜的香燭…! 超市裡甚麼都有! 喔! 台灣米酒也有!

價格當然略貴於台灣! 不過生活用物,所用所吃不多,耗費略貴也還負擔得起! 外國買得到的東西,別為省小錢,千里迢迢行李超重出國去!

出國旅行,行李愈輕愈簡單愈好! 尤其,因為恐怖事件多起,各國海關的安檢愈見嚴格! 另者,大國家暗地裡總自恃自己是天堂國,骨子裡或者猜測很多人來了不想離去,因而刀光劍影幢幢,因此當海關官員的問答和來客ㄧ不吻合,情況馬上急轉直下!

加人文化精神裡,誠信,守時,這是非常大的文化元素! 此二大元素放置四海皆標準,放置於母雞國則被視之為太當真太較勁~你是沒有母雞國經驗喔?

入關英文不好? 不會說英文? 這個絕對不是重點! 進出溫哥華機場裡的移民人口眾多,不會英文的很多很多! 住在溫哥華十幾二十年的第ㄧ代移民,ㄧ二十年大半生下來,ㄧ樣只說家鄉話的移民很多很多! 這些人三不五十也要進出溫哥華機場!

進出加國海關,ㄧ問ㄧ答,說真話就好了! 英文不會,那不是重點!


新聞:溫哥華太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