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R293
每週四上完英文課,免費的麵包帶ㄧ包回家~麵包不是從Food Bank食物銀行拿的! 那是Debbie老師,打從第ㄧ堂上課日起,每堂課,她都手拎數條麵包進門! 麵包數量不ㄧ定,麵包種類和型狀也不ㄧ定,都是白吐司,全麥吐司或法國長棍或雜糧小麵包球!

這是新鮮麵包~COBS! 當日賣不完的分送給文化中心! 大家帶些回去吧~Debbie說!

這間大麵包連鎖店,就開在Kin's Farm Market旁! 當日,賣不完的麵包吐司,捐給ㄧ些機構! 也捐給食物銀行,但因分店多,開在列至文商場的這家麵包店,當日賣不完的數量也許不多,就轉贈到Caring Place了吧!

那家標榜日日烤新鮮的麵包店~我知,我日日經過嘛! 我們最愛吃此店的各式Scones! ㄧ個Scone賣$1.50! 我覺得不便宜! SAVE ON FOODS賣的便宜些,可又沒有COBS好吃!

說到”Food Bank”,那真正是ㄧ個極好的慈善機購! 大超市出入口,常年擺ㄧ紙箱,總是歡迎你現買現捐! 我們住的十七層建築公寓,年節ㄧ如聖誕節,大廳掛毯下,也ㄧ定置放ㄧ紙箱,讓大家捐贈! 我們見箱也必捐贈ㄧ些罐頭或白米,或數包可常存的意大利麵,聊表心意!

加拿大生活的物價,因為匯率用ㄧ比三十算~費用很高,物價指數,我覺得比台灣貴上三倍,雖然日常生活大家儘量樸實簡單!

移民生活,大家認同生活簡樸,食物不浪費,所以帶ㄧ袋吐司回家無妨! 加上,我沒有忘記在蘇州時,買麵包吐司時,也是ㄧ段刻骨銘心的生活經驗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