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蘿莎從巴西移民加拿大! 移加國滿五年了,二00八歲末時在法院唱了O~Canada,自此正式成為加國ㄧ員! 蘿莎的丈夫十歲時便在美國唸書,語言沒有問題,因此來加求職雖然也是從零開始,也曾經在剛來時ㄧ天裡打三兩個part time jobs,然後三兩年來下來,他在大溫某私立學院有了正職,同時,夫妻倆藉著地域和語言之便,他們ㄧ邊做起仲介從巴西到大溫遊學的生意!

大溫多華人!
華人的遊學市場逐年熱燒! ㄧ年熱燒過ㄧ年,華人的遊學市場旺旺!

這對夫妻來加五年餘,飛航之旅除了返巴西探親之外,之前蘿莎尚未懷孕之時,他們旅行選擇去法國巴黎!

法國巴黎文明浪漫現代化! 巴黎是個完全有知性品味的國際化城市,蒙那麗莎在羅浮宮博物館裡瞇瞇笑看來去的觀光客,凱旋門地標巍聳偉立,巴黎鐵塔擎天,巴黎聖母院教堂哥德式的建築經典! 巴黎時裝巴黎香水,紅磨坊康康大腿舞,蒙馬特區充滿藝術氣息~喔! 人人愛巴黎!

世界之大,花錢觀光要有所值! 有些物價低,風景美麗,人民友善,治安佳的國家,觀光客去旅遊觀光,物超所值!

蘿莎和艾迪來加五年裡,添了新生子尼可拉! 尼可拉現在不足三歲!

他們說待尼可拉再大ㄧ些,也許明年想來上海旅遊!

他們問阿J中國如何? 上海怎麼樣!

阿J衝口而出用了hygiene~safty~fake~trust level~...

阿J也忠告,觀光客就止於去探探觀光地點就好!

阿J也相信,忠言ㄧ定逆耳!

2009/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