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琪妳變奸了 0320-07

海琪變奸了!

瞧,小臉膚白唇紅,笑嘴輕抿,斜翹一角,奸笑啊!!

海琪妳變奸了 0317-01

老艾把此張照片裁剪成大頭貼,設為手機桌布,順手螢幕截圖傳到家庭群組。

卡蜜爾說:Smirking海琪。

奸笑的海琪!

阿公看阿孫的笑,說這是慧黠的笑。

Google"慧黠"的英文翻譯, [huì xiá] "慧黠"的漢語解釋(聰明而狡猾)clever and artful; shrewd 或(聰慧而狡猾)intelligent and crafty。

無論如何,我們都同意海琪小小腦袋含有狡猾的成分。

Line嚎哭大頭照,連line 3張,給她阿母.

海琪妳變奸了 0315-02

海琪阿母心疼不已,啊,寶寶哭,為啥為啥?

海琪妳變奸了 0317-02

哎唷,海琪的阿母妳細看看, It's dry cry,妳看海琪嘴角眉目看來嚎哭的那麼兇,眼角可有淚珠,可有半點兒小濕? 沒有!!

海琪妳變奸了 0320-04

It's crocodile tears !

海琪妳變奸了 0315-01

無目屎,要脅阿公阿嬤的啦,小人兒會耍小奸了啦...

海琪妳變奸了 0314-01 海琪妳變奸了 0315-03 海琪妳變奸了 0317-03

不過,嬰兒嘛,人家下凡三個月也還不到,寵,繼續寵啦.

海琪妳變奸了 0316-01

用音樂來陶冶海琪。

海琪妳變奸了 0315-04

海琪本能搖擺。

海琪妳變奸了 0315-05

這個禮拜,海琪發現自己有手。有時會自己按住奶嘴。

海琪妳變奸了 0320-03

昨天開始,忽然著迷看自己的手,一直看一直看...

海琪妳變奸了 0320-06

哈,過了兩個半月,海琪妳才發現自己的手在這裏哈?

海琪妳變奸了 0316-03 海琪妳變奸了 0316-04

連續兩天高舉揮舞。

海琪妳變奸了 0320-01 海琪妳變奸了 0320-02

眼睛非常專注,盯著瞧。

海琪妳變奸了 0316-02

手指頭總算對得準嘴巴,啃吸得到自己的小拳頭或姆指了.

海琪妳變奸了 0320-05

卡蜜爾發現說海琪以右手為主,是右撇子。老艾說,海琪右手指握力較左手強。

海琪妳變奸了 0317-04

卡蜜爾媽媽唸書之餘~

海琪妳變奸了 0321-01

用手機玩海琪. 母女倆一個扮麻豆,一個當攝影師,不亦樂乎.

卡蜜爾媽媽說:ELLE封面女郎

海琪妳變奸了 0321-03

凝聽新玩具音樂鈴.

海琪妳變奸了 0321-02

三月二十一,喔,溫哥華天氣大好,陽光閃亮,櫻樹花朵綻開,地面水仙花也開了,氣溫總算轉至十七度左右,令人心情大好.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jeer 的頭像
jojeer

地球客逍笑說

jo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