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hotels在菲律賓,已經有數間的連鎖店,諸如剛收到的促銷房價,Cubao-Quezon City & Mandaluyong $888 P.
North Edsa-Quezon City,Ortigas Center & Timog - Quezon City $988 P。

Gohotels Robinsons Land,位在離機場,搭計程車,不塞車的話,約莫三十分鐘可到。車資跳錶加小費,如果"正常",上次我們搭坐,卡蜜爾給$250 P

Gohotels旅館房價,合臺幣約在八九百元一晚。

白綠相間色的大樓,位置在大馬路邊商業區,隔壁有Robinsons Mall,LRT 輕軌 Boni站走路五分鐘。Ayala Mall坐短程車可到。

旅館房間規劃設計簡潔實用。一樓的接待大廳明亮簡潔寬敞,走IKEA風。有收費托寄行李服務 (我們托寄一件 50 P)。

電梯空間很大。電梯上五樓六樓的房間區,迎面是寬敞明亮簡潔的公共區域,提供住宿戶要用餐飲時,請出房間來此。

房間無冰箱,有搬不動的大保險箱。牆壁上掛衣鉤,貼壁大鏡,無桌,有附壁的平面板桌可放行李。浴室乾濕分離,浴材不錯,不提供衛浴消耗品。冷熱水,水量足。床單乾淨,床座承載舒服,冷氣足,WiFi強。換洗的衣服,自備拉繩掛一晚,隔天會乾。

禁止在房內飲食。

公共區域非常寬敞。椅座分佈。自動販賣機,投幣5P有熱水,咖啡,巧克力熱飲15P。價格非常便宜。(咖啡機只吃五元的硬幣,其它硬幣,照吃,但是,不會掉出紙杯,沒有飲料。也沒有退幣鈕。)

#5029單人床兩張,有窗,窗外大片泛紅的浪型鐵片屋頂,Puyat Steel Corporation Co.不知是做什麼鋼鐵的工廠,廠邊的巴石河河道彎延伸繞,大樓聳天簇圍。

早上的太陽,正正從窗簾高處透入,正能量一日之始。

2017 / 11 / 08 -13

5晚計臺幣$4,370.00 (平均一晚$874 ) (週六日價格略高些。)

菲律賓菜色的Mang Inasal 有多家連鎖店,碳火烤雞生意做得火紅,午餐時段,鄰近商業大樓,胸前掛著識別證的年輕人,結群來用餐。我們在Robinsons Mall戶外一樓的這家分店買了烤雞腿和sisig+飯,一杯冰品Halo-halo外帶,不到三百披索,物美價廉。

臺幣兌菲幣,目前兌換率約為0.6:1

Gohotels.p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馬尼拉 Go Hotel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