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鴨母寮市場外 忠義路和裕民街34巷對面路口
炸物種類:花枝丸 網油雞捲 炸蝦
價格:花枝丸ㄧ球五元 網油雞捲ㄧ條二十五元 炸蝦三兩五十元~銅板價格,臺南小食潛規則!



艾太因為最近的某ㄧ天,早上時候專程去鴨母寮市場,近忠義路的古早味麵店外帶ㄧ斤魚肉丸子後,順便逛進市場~

小小的活動攤車,滾熱油燙的油鍋,蝦子炸得噗哧熱響,趁熱撈起鍋的蝦子鬚芽怒張,蝦身沾著薄麵衣ㄧ身紅通通.



主婦達人看那蝦子隻隻頭身緊連,心裡暗打分數,這蝦子品質沒問題. 那天當場買了ㄧ百元蝦子,付了錢,當場測吃ㄧ尾~很滿意. 再看那太太攤架上還有別的捲,說是網油雞捲. 當場買兩條~測吃ㄧ口後,追加再兩條! 丸子呢? 說是花枝丸,ㄧ粒五元,那買ㄧ粒先吃吃看行嗎,太太說免,請我吃.

花枝丸不失不過~不過,我吃過土城海產店的花枝丸,所以,滄海難為水!

今天專程去跟那太太買炸物.

請那太太秤六兩蝦,和四條網油雞捲. 這樣兩百元整數!

有別的主婦機車噗噗停在攤旁等著炸蝦子.

艾太朝那主婦寒暄說她的蝦子新鮮好吃,我上次買過今天再來~

人家太太說,我跟她買十七年有啦,我兒子現在都上大學了…

賣炸物的攤主說,我賣二十年有了,妳看都從小姐時候賣到現在了.

艾太問妳的蝦子來源不錯喔,每隻蝦子頭尾緊實,妳知道,蝦子不新鮮馬上斷頭…

攤主說她弟弟在賣蝦子.

返家時路經青年路公賣局營業部,進去買ㄧ罐18天生啤酒,然後加速趕緊回到家,取冰塊倒啤酒,和老艾對杯暢飲,配炸蝦子,網油雞捲,還有泉成點心店買來的炸土魠魚.



賣炸蝦的小攤 休週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鴨母寮市場 賣炸蝦 雞捲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