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家愛煮飯,對自己的房子愛佈置擺設的人,不分男女,當走過這琳琅滿目,五花八門,目不暇擠的“合羽橋道具街”時,ㄧ定有栽入寶山,驚喜若狂的感覺!



對於因為尚不知家的定點要在那裡,不知何時可以在定點的家安居,玩廚藝的人來說,因為怕買了不知要擺放在那,加上此趟航程是從東京直飛上海,因此只能眼睜睜空手走過路過錯過!



中西式廚具,無論是料理機器,食器容器,調理道具,工具,切壓蔬果的模型,鍋碗調盤筷刀,炭爐…等等,以設計感而言,我覺得日本東西就是多保留了ㄧ份傳統的工藝之美. 你看他們那白色的紙張,這應該是廚師用來寫菜單用的,連這紙,角落都印有ㄧ蝦ㄧ果ㄧ葉...,看來真寫意又很齊白石. 整條街長八百多公尺,店家鄰比相間多達二百多間. 鄰近巷弄裡還有些店家呢!

台灣飛東京航程四小時左右,時間不算長,來去容易,後會有期,合羽橋道具街!


合羽橋道具街
JR 上野馬尺 下車
地下鐵 銀座線田原町馬尺 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