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哇好你咁知?

“部落客們,恁說痞客邦好不好? 大聲說出來,你心中的痞客邦到底有哇好?
有哇好?”

Pixnet痞客邦四週年大滿月! 正在熱鬧滾滾的舉辦”點我抽大獎”的網上問卷調查,並請痞客邦寫下愛上它的原因,然後有大獎可抽.

大獎如下:

痞客邦技術、美術部提供 嘔心瀝血 前所未有 讓你登上部落格首頁宣傳自己一整天! => 1名
痞客邦娛樂部提供 高人氣搶手熱門 星光福袋! => 3名
痞客邦產品部提供 讓人尖叫連連的 痞客邦VIP一整年 => 5名
痞客邦業務部提供 不可多得好機會 讓你虛榮上雜誌喔!

哇啊~ 讓你登上部落格首頁宣傳自己一整天~讓你虛榮上雜誌~心動捏~

我心中的痞客邦到底有哇好?

首頁總是熱鬧滾滾 公告更新的資訊迅速 廣告多樣化 活動多 快訊多 隨時告知有最新的服務 有疑難雜症發依媚兒給工程部 很快就接到回函 教你這樣做那樣做 無名中國不給上 無名ㄧ國兩治大不公平 揮別苦情 好家在有痞客邦 痞客邦世界通 而且免錢 痞客邦的首頁活潑搞笑 痞客邦有酪梨 …看痞客邦的首頁廣告活潑搞笑之外 還可以學台語和外星語~ 痞客邦 痞客是啥意思? Pixnet 止於完全音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