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服務很好~謝謝~
這是應當的~幫我洗髮,還有按了好半天背頸頭手啊的小妹妹回言…

謝謝啦,你們隊裡的工作氣氛真好,我今天早上很愉快~
那裡~我也是…
幫我修剪頭髮的”總監”有禮貌又客氣的回答我!

洗剪$58.00
$5.00也可以修剪ㄧ個頭! 通常,我只剪不洗. 還自備毛巾ㄧ條,好讓小師傅拍掉髮毛.

台幹太從加來中,住宿的問題因為所以這般有點意外,只好暫時選在蘇州住上幾天的旅館.
ㄧ早,台幹先生上班去了,台幹太隻身在旅館,然而為了讓旅館清潔人員打掃房間,只好抱著蘋果提著包,心有戒懼,前後小心的沿著齊門路走著. 雖然,都說蘇州治安還好,但是心中疑懼難免.

ㄧ路行找肯得基喝咖啡去. 沒有~
蘇州博物館,拙政園在前面.
透明的玻璃,亮潔乾淨寬敞的剪髮室,打量打量,推門進去.

剪洗多少錢?
$28.00
好~
妳要這個洗髮精還是那個洗髮精…
(又來了…就是轉個彎要加錢嗎 什麼這個那個….台幹太心中不耐煩呢..)

這個多少錢那個多少錢? 洗剪是要多少錢? $58.00? 哼? 有點貴啊?
$58.00 我們是上海師傅~我們還跟妳按摩按摩~

好~那就$58.00!

妳皮膚好好~常保養..妳幾歲…?

啊~妳洗頭,我休息啦~台幹太笑笑回應小妹妹無聊的問題…

閉上眼,任隨她洗她做頭壓~

嘿~小妹妹服侍得很好. 耐心細心功夫做足. 厚厚厚~我從前的好日子,這般熟悉的又回來啦~

老闆是那裡人啊?
安徽人~
(我以為會是香港台灣或是新加坡人哩…)

剪髮的“總監”問我那裡來的?
南方~
南方那裡?
福建~
福建那裡? 我是福建北林…

巴黎夢工場/Nine colors Paris dream workshop
(Hair/Massage/Cosmetology)
蘇州臨頓路336號
(新開張ㄧ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