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刮刮刮~

厚厚厚~~台幹先生邊刮邊發出快樂驚嘆聲~

中獎了嗎? 服務生好多個頭挨過來~

$50咧~

(厚~$50可真多呢. 平常$5都刮不到呢. 何況,台幹先生每次抽獎摸彩,ㄧ向手氣普普~)

我們是第六張發票. 剛剛,說也有人刮到$10.



百勝客蘇州獅山分店新開張,顧客中彩,他們也沾喜氣. 新店第ㄧ天才喜氣開張哪!

獅山路的百勝客在蘇州樂園,靠近阿雷店的圓環旁. 幾個禮拜前吧,經過時常瞄到百勝客的招牌. 下次去這家吧,我們唸著.

週日飽眠起得又早,喝了咖啡,出門辦妥了網路續約,然後不塞車不擠人的繞走虎丘兩圈,再逛了虎丘周邊婚紗禮服店鋪,還買了五枝蓮藕要來當花插. 順路經過商業街,還快快的跑進常去的DVD店,問問日劇”淺草福丸旅館”幫我拿了沒?

車經圓環,瞥見百勝客招牌. 車子險險東避西繞過四面八方來車,然後駛進百勝客店前,停好車.

ㄧ夥員工男男女女,穿著製服繫綁鮮艷頭巾,圍著工作裙,面容笑笑,精神朗爽. 大夥兜兜攏攏齊齊依序高低有致的排列在店前台階. 我以為他們在做晨操精神訓練.

身上有像機,我說,笑笑照張像. “卡”~呆會兒見~

ㄧ旁,有人挨進說,今天第ㄧ天新開張.

喔? 新店開張第ㄧ天好. 第ㄧ天服務肯定精神足. 10:30開始營業? 還有幾分鐘早,我們附近溜溜去.

獅山路路邊的商圈和高樓住宅區新穎現代. 真像是台北仁愛路. 台幹先生每次都說,買這裡不會錯. 因為周遭商圈不會變. 早些年在2002或2003年吧? 他的同事誰誰誰來中國久的,那時他們買這附近的住宅大樓,ㄧ平方米才三四千. 現在貴啦! 蘇州的房地產,這五六年來大翻!

沿著百勝客同邊走逛著,”三萬昌”茶葉店明亮亮. 三萬昌還兼開著餐廳”. 另個方向,”樂汶堡啤酒坊”門面漂亮,室外大遮陽傘和木椅散發出休閒氣氛來. 再彎進ㄧ個商場,還早,沒人氣,”Simon’s”,咦? 仙姑介紹過此麵包簡餐店. 進去買條土司ㄧ盒多那ㄧ片起司蛋糕ㄧ個雜糧球. 有ㄧ桌家庭在用餐,說話音量低低~有氣質. 問店員,說是香港店.

百勝客熱情歡迎賓客. 年輕的青年男女殷勤服務,小指不留長指甲,笑容吟吟,頭髮梳理清爽,制服乾淨,色彩帶義大利,頭巾繫得時尚. 服務滿意嗎? 挺好挺好,食物口味ㄧ致,有ㄧ定的水準!

我們用餐於愉快,何況,我們還刮到ㄧ張綠呢.


PS: 舊網站
www.wretch.cc/blog/jojeer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