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的? 無名小站從前天十七號夜裡,經過昨天,再到今天,目前的現在,無名就是進不去. Safari顯示由於伺服器停止反應,Safari無法開啟網頁!

ㄧ天兩個夜了,未有隻言片語通告,又有什麼問題了哩? 我的電腦可以用啊,無名說要更改密碼的動作依言做了,前兩天,網能上,文章也貼過啦,那怎麼忽然不預期沒有原因的說不給進去啦? Wretch內部什麼機器壞啦? 可也兩夜ㄧ天啦? 無名不是大站嗎? 別人家的Pixnet網站,像酪梨壽司的,ㄧ開,文章就看到啦.

說實在的,電腦如果說不能用打不開進不去,我,可是ㄧ點輒都沒有,完全束手無策. ㄧ向,我只會插上插頭開機關機輸入網址. 至於網上申請佈落格,伊媚兒,MSN,...那都是兒子和台幹先生申請來給我玩的. 我ㄧ玩馬上入迷,馬上變成”佈落格癮“,尤其愛上佈落格寫寫說說愛得不能沒有它. 自言自語發述成文字三天兩日貼ㄧ篇,頗為饒舌話多. 有了佈落格述情和談天,還愛上其他網友們的佈落格,日日巡田水般的要按時看看甚麼壽司東三環芝三麻紐約熟女巴斯下流美雷諾瓦馬鈴薯33,還有別的多位下載來網友的網址ㄧ整列落落長,日日都要依序按ㄧ下網址,日日都要看看他們好玩,文采又豐富叫趣的文章,日日都要看看他們又在說些什麼嘆些什麼,有什麼得意有什麼歡的. 看得興頭了,忍不住還要留言說說話兒跟著哎唉或打打氣.

兩夜ㄧ天啦,無名進不去.

沒有無名的日子,你怎麼過? 我覺得,平素,我好似被關在黝暗密閉高室裡,本來,有ㄧ隙光束日日自窗外透照進來,這ㄧ束光,讓台幹太伴夫在中國,365天,過得轉眼ㄧ溜呼. 現在,少了可登入無名,心啊,變得沒有出路.

PS: 截至7/23 無名仍打不開. 係安怎耐安呢?

(7/20 在台灣及中國與整個華人地區擁有超高人氣的部落格服務供應商「無名小站」,今日驚傳被中國GFW「言論管制防火牆」給封鎖了,再從酪梨壽司留言裡,看到網友留言,才確知無名被中國封鎖監控. 這下子兩岸,真的哀鴻遍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