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家希臘餐廳之後 0629-08.jpg

(小艾BBQ漢堡,超讚滴!)

某家老牌希臘餐廳,開在列治文漁港那一帶,上英文課時,哎,聽人說起價格合理份量大,希臘特色餐哪!

艾太擇日偕了家人飯糰友六個人前去聚餐!

老牌餐廳經營歷史有二十來年,溫哥華有分店!

內部裝璜嘛, 如果一照面,四顧瀏覽室內,牆面,桌椅老舊樸質還斑剝脫屑,呵,也可以這樣說,那是代表餐廳氣氛懷舊,年代老啦!

(另面思考,老闆裝璜上完全不投資改善,二十年一個樣,只是愈舊繼續舊!)

懷舊餐廳,餐目價格正常,不是懷舊價!

家庭餐House plates,含覆餐廳裡餐目上所有的燒烤種類,牛肉,羊,豬雞,蝦,三文魚,比目魚,六人三大盤.

House Plates,即橢圓形粗陶盤,米飯配烤肉海鮮.

希臘沙拉加馬鈴薯,米飯. 一份披塔.

結帳,稅,再加15%小費,加幣約$200左右,合臺幣近五千塊

主婦本色看燒烤,沙拉,內心打算盤,這希臘餐廳了不起在那?

燒烤有碳木香倒是不容否認! 餐食,還沒有自家廚房裡,即煮即食的熱氣哪!

希臘沙拉清爽可口,配燒烤合宜.

沙拉食材就是市場裡,日常新鮮又便宜就有的哇!

自己做!

燒烤哪,小艾新買了一台烤肉架,以後燒烤自己來,啤酒暢歡!

去了一家希臘餐廳之後 0629-01.jpg

青瓜,蕃茄,橄欖,紅色青椒,橄欖油,靈魂主角是Feta cheese,就這樣!

去了一家希臘餐廳之後 0629-06.jpg

後記:加拿大日長週末,6月29日在小艾家烤肉喝啤酒。

去了一家希臘餐廳之後 0629-02.jpg 去了一家希臘餐廳之後 0629-03.jpg 去了一家希臘餐廳之後 0629-04.jpg 去了一家希臘餐廳之後 0629-05.jpg 去了一家希臘餐廳之後 0629-07.jpg 去了一家希臘餐廳之後 0629-09.jpg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