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琪匍匐前進 0503-01.jpg

二0一九 五月二十二,海琪四個半月多.

07:50 am

爹娘各自分頭去上班!

海琪獨自躺臥在有音樂鈴,吊滿玩偶,色彩繽紛的兒童小篷架下玩.

 

海琪匍匐前進 0522-04.jpg

海琪匍匐前進 0522-05.jpg

海琪匍匐前進 0522-06.jpg

海琪匍匐前進 0522-07.jpg

 

 

阿公在沙發上喝咖啡,滑手機看新聞.

阿嬤在桌上用手機,Google查單字,看溫哥華地方報紙,Star Metro Vancouver (TheStar.com)

今日頭版地方新聞,說大溫房價高飆,逼得有正職努力工作的社會基層,因薪資追不上高房價,高租金,會落到必需遷離大溫,甚至被迫辭職,因為交通過度耗時.

阿公阿嬤,兩人座近嬰,隨時飄眼觀看海琪,妳在做什麼?

阿嬤看到嬰兒身心發展日漸平和,互動活潑,加上兩日前整日拒喝瓶奶,昨天倒又心回意轉,雲過天清,瓶奶嘟嘴,耶,肯吸飲了,喔,阿嬤真是開心到爆!

回想到一兩個月前的海琪,睡前哭鬧,把她放沙發上換尿片時,馬上嚎哭,以為大人要棄她不顧?睡著了一放床也哭,怕獨睡?

改啦,都改啦!

現在,想睡覺,阿嬤懷抱海琪,我們聽咚,咚咚,Ember trio 提琴撥彈弦聲,董事長媽媽保重媽媽請妳保重,皇后大道東,再會吧中港路,內山姑娘要出嫁,伍佰挪威的森林,陳小雲愛情的恰恰...陳明章追追追,陳昇鑼鼓若響...

很快閤眼入睡!

這麼棒的海琪,愈來愈好帶,讓阿嬤頗有苦盡甘來的感嘆說,好像那真心誠意的後母,總算讓外星來地球的海琪,放下心防,真心承認阿公阿嬤爸爸媽媽,我們真的都是好愛好愛妳海琪的啦!

海琪嚐試翻身! 有時成功,有時翻不過去!

啊! 翻過去啦!

阿公一飄眼,驚呼,哎喲,海琪翻身成功啦.

海琪匍匐前進 0522-09.jpg


幾次自行嚐試翻身,奮戰不止,啊,蝦咪,阿嬤再拋眼查視,海琪頭抬,雙手俯撐在地,蹬腿,頭貼地毯上,雙手貼地,手肘撐輔,再蹬足,哎喲,前進移動哩!!

海琪匍匐前進 0506-01.jpg

海琪匍匐前進 0507-01.jpg

海琪匍匐前進 0507-02.jpg

海琪匍匐前進 0521-01.jpg

海琪匍匐前進 0521-02.jpg


而且,繼續往前,姿勢,就是那海軍陸戰隊,匍匐前進,努力不懈!

呼,琪琪天天學習努力向上,今日大躍進! 啾咪啾咪一百下!

海琪匍匐前進 0522-01.jpg


阿公阿嬤歡聲雷動,大力鼓掌慶祝海琪剛剛的豐功偉績,喉賽雷,司口以,好厲害啊!

手機錄了影,馬上line給海琪的娘一起開心!

海軍陸戰隊海琪多次匍匐前進!

巴肚夭,餵瓶奶,阿沙力咕嚕嚕95cc,接著愛睏,阿嬤放YouTube,聽董事長唱媽媽保重媽媽請妳保重...嬰兒很快就入眠!

(五月二十六日起,奶瓶一嘟就張嘴不說,奶量一次100-120cc,咕嚕嚕吸完. 可是要脫胎換骨,長更高更壯啊?)

註記: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舉辦第144期兩棲偵搜專長班考驗週驗收,蛙兵們必須赤裸爬過50公尺咕硓石「天堂路」,並通過撲、俯及仰臥倒立打水等9道關卡,才能順利取得夢幻臂章,正式成為兩棲蛙人。蛙兵一路匍匐前進)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