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琪滿月金如意 0126-01

手機上圖片庫的欄目,滿滿都是我們家新生阿孫,海琪千姿百影的照片.

海琪滿月金如意 0112-01

嗨,嬰兒那來的千姿?

阿公阿嬤阿爸阿母講話誇張了,其實出生二十多來日的小嬰,就是睡覺,吃奶,醒著,按捏!

但是我們看自家新生兒,嗨,因為痴痴的愛,分秒端凝那純凈的小臉蛋,哎唷,都不會累捏!

海琪出生第三天的模樣,像極了新生寵物動物。

海琪滿月金如意 0101-01

老艾阿公的手機桌布。

海琪滿月金如意 0115-03

海琪出生第19天,第ㄧ次到阿公阿嬤家。

海琪滿月金如意 0117-01

小嬰兒每天的成長變化,細微,但是痴愛她的爸媽,阿公阿嬤們,確是觀察到小小貝比,從出生那一刻的閉眼,神情渾沌,吃奶數CC,到皮膚褪落斑皮,膚色轉蜜滑,五官立體,頭抬,眼張珠轉,手腳舞動有力,哎,總算讓親餵的母牛媽媽覺得有成就感!

海琪滿月金如意 0114-01 海琪滿月金如意 0114-02 海琪滿月金如意 0115-01 海琪滿月金如意 0115-02 海琪滿月金如意 0115-04 海琪滿月金如意 0119-01 海琪滿月金如意 0120-01 海琪滿月金如意 0125-01 海琪滿月金如意 0125-02 海琪滿月金如意 0125-03

親餵新生小嬰,平均每間隔一至二小時,小嬰就嗚哇,小嘴張開索奶.

尿布更換,一天起碼10~15片幫寶適,也就是說,24小時裡,每間隔一兩小時,尿片濕,小嬰隨即嗚哇反應!

服侍幼嬰,有愛,哎,非常勞心勞力勞財,照顧小嬰者,人人睡眠不足,卻甘之如飴!

再兩天,海琪要滿月了。

慶祝海琪要滿月,兩邊的阿公阿嬤們,都說家庭聚餐,開心啊!

週六休假,金如意餐廳!

海琪滿月金如意 0126-02
海琪滿月金如意 0126-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滿月 金如意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