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琪新護照 0120-01

 

艾家阿孫,海琪在家族引頸期盼之下,嗚哇誕生.

 

嬰用衣物小山般什麼都過盛,諸如小鞋小襪,帽子,mittens,小毯,包屁連身衣,衫褲,搖籃,推車,哈,汽車用安全座椅有兩座,一座是新手父母買的,另一座是另一個阿公阿嬤他們買的,說開車帶孫追風時,各車各有一座椅方便安全.

 

嬰兒出生,喜訊一如蒲公英籽,

噗的風吹四佈飛飄,小艾跟卡蜜爾的朋友們,聞訊送新也捐舊.

 

按鍵就左右擺晃的搖籃是二手牌. 樓梯安全欄桿也是二手牌.

 

小衣小帽更多是前面大哥哥大姐姐們的舊衣物,父母們惜物,洗凈了保存著.

 

小海琪自剛出生時神情渾沌迷茫,繼之感染感冒,呼吸喘急,到現在半個月,每當跟她換尿布時,動拉她小腿肢,哈,哭聲宏亮,力道十足.

 

雙眼晶亮,看左看右,頸壯,會抬頭探看.

 

今天她爹Line照片,海琪坐著,小艾說,She sits up on her own.

 

小海琪,眾人關愛,照顧無微不至. 阿公阿嬤手臂環護著小嬰,眼露痴痴的愛,享受小嬰已經略感沉實的重量,溫熱的體溫,還有嬰兒奶香. 更別說,那沉睡的小臉,五官秀美百看不倦嘻!

 

嬰兒出生才過半個月,昨天她爸媽帶去Lansdowne那專門拍幼嬰的照相館,拍了護照用照片.

 

相片裡的海琪,貌正眼開,嗯,官方照片!

 

(怎麼辦到的啊?小嬰,這種官方要求的表情,怎麼喬的啊?厲害了!)

 

很快要帶出國玩了嗎?

 

說,準備著,常常過美國關,也是要用到!

 

2019.02.07.

 

海琪第一次出遊溫哥華市區。

海琪第一次 溫哥華 0207-01

 

回到家,收到新護照囉!

海琪第一次 護照  0126-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琪 護照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