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巧克力 Royce 1208-01
  • 日本伴手禮 Royce巧克力

    過境成田機場四小時多,謹記要去找日本品牌,Royce巧克力.

    難得,年輕人有要求,我們好開心! 

    其實,兩代人如果各自經常出國經異地旅遊時,互相都會體貼的問一聲,有什麼想要我們帶的嗎?

    啊都為了互相體貼,覺得進出機場拖拉行李已經夠礙事了,加上平日生活在像臺灣,加拿大富庶國家,物資充裕,全球網購互通,什麼都不缺,所以,彼此都說免買免帶!

    Royce巧克力,那麼好吃喔?

    數月前,孩子韓日行,自成田機場買了Royce抹茶巧克力回去.

    老艾和艾太從兒媳Line裡,初次看到此品牌.

    此次我們要過境成田機場,孩子說,請買這個品牌的巧克力回來.

    兒子媳婦兒有交待,爹娘一定要使命必達.

    艾太雙眼啾亮,放眼成田機場內的商場!

    那裏有Royce?

    Blue Sky

    過境四小時多,時間充裕,得以慢慢看,每種口味都挑一種嚐嚐看.

    一盒售價日幣$777

    加納苦味,抹茶,牛奶,

    Royce巧克力,尺吋巧秀,外觀包裝素雅,價格在臺幣二三百多一盒,送人自吃應該很襯心!

    註:進海關之後,走往#75登機門前,也有Blue Sky, 賣白色戀人,Royce 巧克力.
  • 日本巧克力 Royce 1208-02 日本巧克力 Royce 1208-03 日本巧克力 Royce 1208-04 日本巧克力 Royce 1208-05 日本巧克力 Royce 1208-06 日本巧克力 Royce 1208-07 日本巧克力 Royce 1208-08 日本巧克力 Royce 1208-09 日本巧克力 Royce 1208-10 日本巧克力 Royce 1208-11 日本巧克力 Royce 1208-12 日本巧克力 Royce 1208-13 日本巧克力 Royce 1208-14 日本巧克力 Royce 1208-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容 Royce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