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啾法式甜點_03

可口可樂外包裝,吼吼吼,在家樂褔貨架上,居然出現 3 款亮眼融合在地文化的新包裝. 說是為慶祝 50 週年推出的特別款.

花卉瓶 臺北 101 茄芷袋&藍白托

可口可樂外包裝_01 可口可樂外包裝_02

看到茄芷袋&藍白拖,心情頓時融化,真是溫心感動,國際品牌在地化瞭我啊.特別是茄芷袋,這完全是南臺灣精神. 至於藍白拖嘛,不呢,大家都是穿人字拖趴趴走才多哪!茄子袋&藍白拖,完全顯現出南部人隨興不拘的性格來,如果在加上歐逗邁機車噗來噗去自由行的身姿,哈,在地 3 寶,南部人自由自在風貌.

艾太近來,甜點口味迷戀西式,買老爺行旅,香格里拉,屏息(霜淇淋風味獨特). ORO,樹林街的 Imma依瑪.

目前鐘情啾啾法式甜點.

啾啾法式甜點_01 啾啾法式甜點_02 啾啾法式甜點_04 啾啾法式甜點_11 啾啾法式甜點_12

問起啾啾,說也才經營了 3 年多,算年輕新店!不過,知道啾啾附屬位在大學路 18 巷,已經經營許多年的轉角餐廳,屬同集團,那信心度就更加分了!

艾太騎著腳踏車,後座竹籃內放著布袋子,煨著日眩的紫外線,一路施施然來到啾啾.

磅蛋糕

巧克力香蕉小圓蛋糕.白色薄片圓點片巧克力貼飾在白色輕乳酪邊,完全夢幻.

咖哩薑黃小餅,印度味.

啾啾法式甜點_08

啾啾,發音聽來似撅嘴秀拋飛吻. 一體折合的單卡紙盒包裝設計,裝磅蛋糕的印刷顏色熱鬧熱情,有時尚風,

裝小圓蛋糕的單卡盒,滿滿的鵝黃色,也有葡萄牙異國風的延伸想像呢.

啾啾包裝盒不致於過份繁瑣,包裝禮數卻也足夠了.

糕品擺飾設計用心,用料食材新鮮,磅蛋糕擺飾夠吸睛之外,蛋糕內層也有意外雙層次的口感.

價格,花花大鈔要出去多少呢?

嘻! 近月來,飯後甜點皆啾啾,每個禮拜都要去啾啾bonjour呢!

啾啾法式甜點_05 啾啾法式甜點_06 啾啾法式甜點_07 啾啾法式甜點_09 啾啾法式甜點_10 啾啾法式甜點_13

今晨近七點,在崇誨市場,看到路邊長長人龍在排隊,問賣菜的阿婆,他們在排什麼?

崇誨市場

排隊領麻油雞,呷平安的!

免費領取!

重點是,看到手拎塑膠袋,內裝紙盒裝的免費麻油雞,大大一盒,不是一杯裝喔!

看路邊那埋頭一直勺麻油雞湯裝盒的人,沒有任何有目的性的宣傳啊!

麻油貴,雞貴,薑現在一斤$60 $70,食材攏總不俗哩!

而且,免費麻油香兩天!

嗯! 臺南在地生活,混搭有蘊,有意思!


P_20180801_131711 P_20180801_131429
啾啾法式甜點 ChuChu Patisserie
臺南市勝利路 51 號
11:00 - 19:00
P_20180801_131436 P_20180801_131444 P_20180801_131448 P_20180801_131453 P_20180801_131456 P_20180801_131538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