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302_135527

Q-tips & Almond Roca, 這兩款美國製造的棉花棒與糖果,都是長青老品牌。

這不是“葉佩文”,純為個人經驗和喜好!

Almond Roca 的生產工廠 Brown & Haley 1914年創建,已經跨過100年了。

IMG_20180302_135409IMG_20180302_135340

維基說,Almond Roca 1923年由 Tita Weng 發明。

Q-tips說,棉花棒1923年由 Leo Gerstensang 發明。

兩款生活小物,不靠花俏包裝或廣告行銷。

怎樣來形容一個棉花棒的優點呢?

捲棉的錐裝棉花尖,用來要保證不脫落,不會在挖轉耳朵深窩,哎喲,棉花棒被折斷,棉花頭竟然自細棒脫落,脫留在耳際。

此時此刻,該慘,也許要找耳鼻喉科醫生,小題,不得不大作!

所以說,小物也要自愛,才能永存不朽。

IMG_20180302_140007IMG_20180302_140029

Q-tips,100% 純棉,美國製造

Q-tips,with the most soft cottonat the tip and a gentley flexible stick.

用途呢,廣告圖示,棉花棒用來清潔耳朵之外,也可刷勻眼影,抹勻唇膏,擦淨暈出的指甲油,清除暈髒眼簾的睫毛膏。

IMG_20180302_141500

生活小物,價格都屬低廉,市場競爭也很大。可是,我們獨鐘情於Q-tips.

Q-tips,物美價廉,我們一用成主顧,後來發現,臺灣網購也有賣。

Almond Roca,樂家杏仁巧克力太妃糖。

初次嚐到樂家杏仁糖,是在加拿大列治文。

那時候在列治文的LONDON DRUGS買時,覺得這樂家糖果有點貴。

後來發現全聯,偶爾也賣,但不是常態賣。

這兩日想到,找網購,啊?完售呼!

夢時代Jason意外看到樂家。

說是促銷,340g $499,看著也不算便宜,啊還是買!

鐵盒包裝,粉紅顏色,一副老懷舊年代,阿嬤口味糖果的感覺。倒不知,年輕人愛吃嗎?

IMG_20180302_135657

吃完一盒,就近又去買了一盒。

DSC_0589

因為涮嘴,最外層的巧克力甜度含嘴慢慢溶,接著嚐到褐色磚糖,覺得糖輕甜淡,跟著糖化溶出杏仁顆碎,咬著杏仁果香,不知不覺吃完一塊糖了,可還意猶未盡,再接再勵!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