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119_085327

Greeen Hill Place,格局規劃很大器。數棟大型樓舍外型簡單,格局寬敞明亮。旅人出入錯開,顯得氣氛寧靜,偶有小車出入,或一兩個旅客騎著單車當運動出去。

看來像美加一般住宅大社區,更像老人社區公寓。

我們昨天入住,下午走去隔壁Maya 裡的超市買菜,回來用電磁爐自煮自食。

IMG_20180117_180316IMG_20180117_180257

初踏入Maya Mall,一看,我的天啊,一片簡體中文字,身旁來去,都是中國遊客。韓客臉也來來去去,啊,日本人都消失退場了嗎?高加索人在這個Mall是少數。

過五點多再去Mall,見路邊接連停排數量遊覽車,載客來Mall. 對面餐廳中文招牌〝重慶雞煲〞。

IMG_20180117_174510

廣場中庭,擺攤,現場有鼓座,唱歌。

IMG_20180117_182057

聖誕樹亮起燈,熱鬧夜,浮歡樂。

IMG_20180117_182040

IMG_20180117_182025

頂樓很多家餐廳酒吧,有樂團演唱。

DSC_0294

可看夜景。

DSC_0297

清邁中國化,媚力是增還是減?

IMG_20180117_174640

韓臉撲克無表情。

第二天,不出門,早上上網,過午,早上駐足陽臺的陽光走了,搬椅子坐陽臺,吹風看鳥棲棕櫚葉,松鼠砰的跳竄旁樹,飛機一架二架轟隆飛過去。

在陽臺發呆,時間過了甚久。

下樓,問健身室在那?

啊吆,這才發現這旅館區,簡直就像個學校,停車場大,樓棟間距大,水泥路兩旁的植木矮叢修剪整齊。

健身房下的游泳池分兒童池,和成人池,兩座泳池很大啊。

兒童池,數個韓國家庭,帶著七歲八歲,十歲左右的小孩,在水裡嬉譁,認真來回游泳的沒有。

(游泳一次$50 Baht)

老艾上健身室跑步。(免費)

健身房的健身設備,機能不同,拉的,跑的,扯肌仰坐的設備種種,齊全!

做運動,俯探泳池活動的游泳戲水的泳客們,倒也不單調。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