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Kamphaeng Phet 站

出站口!

Marketing Organization For Farmers (MOF)

CNN評為世界十大市場之一。

哇!哇:-)

鮮花,鳳梨,紅毛丹,綠皮,黃皮芒果,金枕頭榴槤,赭紅金鋼蓮霧,紫紅綠皮火龍果,泰式甜點,泰式小吃,炸捻魚,香蕉葉裹烤粿,大蝦,巨蟹粉絲煲,椰奶冰品,魚蝦乾貨,新鮮海鮮,巨壯的泰國蝦,螃蟹,鮮魚,冷藏櫃裡有生鮮牛肉,籐編,香料,腰果花生乾果,有機蔬果,咖啡館....

喔買尬!主婦天堂。市場物茂豐盛,有吃有喝好買不說,每家攤位獨具特色,環境乾淨,空間寬敞,攤主友善。

原以為,電視上〝來去逛歐洲菜市場〞的美夢只能去歐洲.

哈,曼谷MOF可以媲美!價格呢,正常價格,非高端。本地人也來買餐吃飯買菜回去:-)

蔬果堆疊擺飾得那麼美!

小販心中有春天:-)

跨過馬路那一端,今天是週六,有二手跳蚤古董市場。

艾太坐著休息的木幹圓椅座,是木幹切塊。

打平板的長木桌,你看看,巨木橫切,沒有接縫,厚度一定有二十公分厚,老太公巨木哇!

椅座幹也是,伸臂至少要兩人合抱。

糯米粿炸韮菜小盒 $15

清邁香料香腸一根$25

紅鑽石椰奶冰三料$30

柚子一盒$70 Baht

今日週六逛恰圖恰週末市場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

維基百科:恰圖恰市場,佔地約0.14 平方公里,約匯聚一萬五千個攤店。

小小的攤店,一攤挨一攤密聚,中間走道狹窄,你來我往的遊客摩肩擦肘,挨挨擠擠,哎,我們年紀老大,逛這個市集,太耗力,湊一下熱鬧,電池瘋狂耗盡,立馬投降,趕緊繞出去。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