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末的曼谷,氣溫算好,風吹來也涼爽,晚上偶爾飄雨。

曼谷小長牧,有時,我們也只是窩在旅館上網吹冷氣,早上喝咖啡,中午吃水果,五六點入夜,肚子真餓了,期待晚餐。

Aim House ,右轉,經燈光閃亮的Light House,路過吃了兩回的盛悅飯店,眼睛避開裡面說不定已經對我們眼熟了的餐廳服務人員,走到丁字路口右轉,過天橋,近大排水溝,找到谷歌以英文標記的這家泰人開的餐廳。

餐廳裝潢陽春,店招泰文,菜單泰文。文章標題上的餐廳英文名,是抄自谷歌。

老闆遞上數頁菜單。老艾看圖點菜。

菜單無標價,要一道道先問價嗎?可是老艾說,因為是當地店,不致於太離譜。

泰字手寫帳單來,菜價排列,我猜如下。

1。一盤蛋炒飯 $120 (炒飯要飯粒鬆,有鑊熱氣。來的是濕飯)
2。白菜燴濃羹,舖在菜上有一尾白蝦,滿大的。半片花枝尾鬚,兩三魚薄片。$200 (芡汁濃膩,淹埋原本味道清香的白菜啊?)
3。九層塔炒海瓜子勾濃芡 $250 (海味被濃芡蓋壓,去了了,完啦)
4。炒蛋 $60 (來蛋看得出,被鍋鏟賞耳光,拍扁扁?炒蛋要油多油熱,蛋皮焦香,蛋液鬆軟,要鍋鑊氣。)

白水,我們沒喝,水來擺撥桌角。所以多收 $10

以上價計$640 Baht

曼谷物價真不便宜啊?還是ㄧ如網路說的外國人多ㄧ倍價?

至於勾芡,濃羹,味道汁厚滯好鹹混合好甜,只能說我們口味不合。

$640 Baht!!!

我們對不起錢!

我們對不起已經吃過兩回,也很滿意的盛悅餐廳。

盛悅餐廳有裝潢,環境乾淨寬敞,服務細心親切,我們點過的每道菜價格起自苦瓜湯$120,炸蝦球五大顆$250,熱氣騰騰的豆腐堡$250,啊,我們怎麼移情,呆去吃那傻價歹呷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gthip Nutrition Restaurant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