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昭拍耶河,河水豐沛,水上交通便利,搭船,感受船身晃蕩,還要防船駛浪花忽地濺濕衣身,濕身的旅客啊呀哎一聲,其實覺得好玩,重回童趣。

船行,觀賞沿岸風光。

曼谷迷人,在於城貌有現代摩登的高樓建築,有傳統泰廟,有水上高腳屋,新舊混合,還有老樹散佈其間。

今日遊船觀光花市前,先去Wat Ratchasingkhon Pier 廟站.

路邊小旅館招牌,北京飯店,龍珠飯店。

泰中物流公司。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Mall,河濱夜市。

摩天輪。

大商場裡有皮影戲館,泰拳秀館,張學友歌唱秀來曼谷。餐館菜單純中文字。

花市。

曼谷最大的鮮花批發市場,聽說,在凌晨三四點時份最熱鬧。

花卉批發市場,近昭披耶河。

搭渡輪自Central Pier (BTS Saphan Taksin站) 到Pier N6 Memorial Bridge站,出碼頭走很近。 花市集中在Chakphet Rd.

花種極多。價格便宜,鮮花綻開飄花香啊:-)

供奉寺廟的花串組花。

蘭花,苞荷,摺荷,茉莉,菊,玫瑰,百合,美不勝收。

穿過花市,裡邊也有蔬菜水果市場,見一桶桶的薑片,薑絲,啊,女性坐地,用利刀熟練切絲。

走出市場另ㄧ頭,見標誌,Yodpiman Flower Market.

沿河,鵝黃歐式建築的商場,Yodpiman river walk

Pak Khlong Talat (Flower Market)
Address: 116 Chakphet Road, Khwaeng Wang
Burapha Phirom, Khet Phra
Nakho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200
Bangkok, Thailand
Opening: 10:00-22:00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