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多店鐵門拉上,禮拜天休息。

Klong San 渡船口,昭拍耶河,河水漾漾。

鄭王廟在河畔。

希爾頓旅館,香格里拉,文華飯店等大樓高聳。

The River大樓,有74層高。

The Jam Factory

Dbalp Duangrit Bunnag Architect

建築設計公司,咖啡廳。書店,文青路線的廢工廠,改建後的文創區。

榕樹下坐著,無事可做,吹風,看貓。聽鳥叫。看世界觀光客一臉觀光臉:-)。

咕嚕咕嚕叫的是斑鳩聲?

十二月帶秋意的大風,吹掃落葉飄落,颯颯有聲。

Top′s 看到包褐色薄膜的水果,Cape Goose berries ,清邁來的。膜,顏色似紙張,摸來沙沙有聲,膜內,黃色小果似小蕃茄,吃來,輕香為甜飽脆,果肉帶多籽。

自Light House這邊過街,歡見又有商場。

The River Mall

Bts 高架橋下是公園,戶外健身器材多,旁是渡船頭,樓高聳,不知幾十樓高?

渡輪,過對岸,一人$5,收票兼賣一桌子的香蕉,一大串$20,$30 $35

Long tail boat,細葉型船頭吊著黃白花串。

船載波水蕩漾。

一秒鐘到對岸Sathorn Pier,五元一趟:-)

香格里拉旅館

Robinson Mall

Top′s Market更大間,吼,可以買得更好,選擇豐富。

早上,老艾在算,Aim House Hotel已經預訂25天了,再來還有一個月。

精打細算,要好要便宜的老艾,打從昨天,就在做網路功課,看還有那間旅館還有沒有更更更便宜,更更更好?

今早,一人付$5船資,坐渡輪,一秒鐘盪漾到對岸,來到Robinson Mall,地下一樓,Tops Market這麼豐富,新鮮麵包,沙拉,水果都有。

再一秒鐘,五元渡輪回對岸,累了,有Town Coffee歇腳。要跑步,渡輪旁有公園。

礦石店,珠飾項鍊,印度層疊繁複工藝的金飾。

Chareon Krung Rd.

法國領事館在巷內,旁邊一樣,麵攤,兩兄弟,樹蔭下,Pick Up後車廂載滿一車鳳梨,在賣鳳梨,自家種的喔!一大袋$20?

Yes, $20 Baht

啊,諸事美好,生活便利.

Aim House,這樣地點那裡找?一晚泰銖九百多:-) 打算繼續就再次住下去:-)

穆斯林廟在巷內。

入巷,馬上呈現出穆斯林特色來,諸如頭巾,小帽,白色長袍罩寬褲。Roti,穆斯林媽媽自宅門前,炭火烤小蛋糕,一袋$20

Bangkok Area 22 Revenue Office

稅務局?

長型建物樓頂,九十度屋角,飾有雙手張臂,五指朝上併翹,雙腿曲併呈坐姿的象神。

玫瑰聖母堂 Holy Rosary Church

渡輪-Kingtaksin bridge (west)

船票一人$15,上船,有人手裡拿著一管長鐵管,鏗鏘噹出銅板聲,他/她,就是收票員,自動會來收錢給票根。

(站在渡船口等船,馬上有製服小姐迎面用英文問,Where are you going?) 然後,提醒,你要搭的船來了:-),對觀光客,真貼心。

船靠泊碼頭,船上人會吹哨,哨聲昂揚輕亮,像男生看到正妹,手指放嘴巴,發出讚美的哨樂聲。

公園

戶外健身器材五花八門,座座粗勇耐操,用起來,安全無虞。

明早,我們也要來此,開始恢復我們的晨運:-)

泰拳擂臺。

籐球。Sepak takraw.

場地正中分隔欄網。

球來,可用全身,頭頂,肩推,腿彈,腳踢,更精彩的是好身好,雙腳迴旋踢球,然後旋背雙手落地。

全身大顯身手,獨獨不能用手,英文有稱叫 Kick volleyball

籐球過網,對方沒有傳拍球過來,或球落地,輸!

高架橋下,懸掛一洞網。

七人一組(不限人數?),塑膠織帶編織成的小球,七人同心協力輪番傳球,借力把球拋進上頭的網洞,即贏。

一樣,全身都可使力,唯獨不可用手推。

投球上網,很難的,因為頭上網洞角度,力道很難抓。運動量很大,身體四肢要靈活,精神要專注,團隊分工要默契,很棒的運動:-)

在臺南夢時代,大清晨,都看到數人,陌生人喔,來自四面八方,齊聚同一定點,低頭凝神不出聲,安靜滑手機,抓寶,遜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藤球 The Jam Factory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