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Up Hostel,地點很好,近MRT Ratchathewi捷運站.

木製老房子。櫃檯英文能通,接待親善。

脫鞋入室,一樓有公用小客廳,沙發座軟,不出門的旅客坐下來看手機,上網,懶散,一上午過去了。

臨馬路的透明玻璃壁窗,有長桌,高腳椅臨壁,可坐著喝茶看馬路上車潮,行人過往。戶外也有木椅,要坐外面抽煙哈霧,請便。

#2D 兩人房,上下舖,室內有一沙發座。一晚泰銖$1000 (合臺幣$943)。浴室,廁所共用。

一樓洗衣機,付泰銖$80 (4kg),連洗帶烘乾。要洗的衣物放塑籃,交櫃檯職員,她們代操作洗衣機,一小時半後自己去拿,非常方便旅客。

早餐,有土司,烤麵包機,即沖咖啡,巧克力粉,茶葉,果醬,奶油,喜瑞爾,麥片,五加侖的牛奶一罐,一切自取自助。

餐盤用後自己收拾拿去小廚沖洗,這樣比較乖:-)

木板樓階,有人走踏,蹦聲可聞。樓下說話,或隔壁說話,聲音聽得到。二樓有四間房相連,有四人房,兩人房。一床泰銖$400 合臺幣 ($377)

住客進出有腳步聲,講話聲響。

二樓隔出沖澡,廁所房,洗臉檯,空間也算寬敞,打掃乾淨,無異味。

鬧區裡的青年旅館,二人房,房價泰銖$1000,兩人房上下舖,一人分攤$500,年輕人重玩不講究住,他們OK.

我們嘛,二人房上下舖,房間挑高,但是坪數這麼小,覺得像住進香港人的〝劏房〞.

劏房定義:業主將普通住宅,分隔成一間間,細小的獨立單位出租。

我們年紀大了,住此不適應。年輕人,熱鬧方便乾淨,地點不錯,價格分攤省錢,可以的:-)

好笑事一件。有一老人,英語流利。起自昨晨我們來旅館,他幫我們拉門。然後總是看到他。我們一直以為他是老闆在看頭尾。

今早小聊天,說他是住客,住四天了。伊拉克難民移民自澳洲雪梨八年半,他比劃槍,砰,指兄弟,弟媳?哀傷嘆一個家庭,一半被接受到瑞士去,家庭分散。嘆因伊拉克戰爭,他的money all gone.

晚上,看到離旅館近,Soi Aram Si路口,有餐廳坪數大,開放式廚房的餐廳。

餐來,中式熱炒西式擺盤,熱呼呼,調味清淡,滿意哇:-)

炒飯 $60
炸花枝 $120
炸蝦捲 $250
義大利麵 $150
蛤蠣湯$100
啤酒$ 80x2
計泰銖 $840 (合臺幣$792)

Meet Up Hostel
497/12-13 Petchaburi Rd, Thung Phaya Thai, Ratchathew
Tel: 0816131584 Patt Owner
email-meetuphostelbangkok@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et Up Hostel 曼谷背包住宿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