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自普吉島機場外的計程車招呼站,坐約四十分鐘車程的計程車到此地Ban Ku Ku,我們住在JJ Residence.

Ban Ku Ku走出來,約二十來分鐘抵縱貫路口,在此有粉紅公車到Phuket Old Town,就是最熱鬧的消費處.

通常每日,午晚兩餐,我們只能就近在巷口吃麵吃飯吃7/11。

JJ Residence巷口出來一條街,有7/11,有一整排的店家在賣麵,賣鴨飯,豬肉飯。

這裡非觀光區,所以都是在地口味,純泰。

麵就是河粉湯麵,米粉湯麵。烤豬飯就是六七片豬肉+一碗白飯。鴨飯即六七片去骨烤鴨+一碗白飯,再附一碗熱高湯。小七也有口味多款的飯和麵。

湯麵,湯河粉端上來,會另附一盤鬚根鮮活的豆芽菜,連梗帶葉的九層塔,數片綠葉菜。

一條街,每家賣的菜色差不多止於麵,飯。價格$40-$50 Baht

麵的湯頭,一貫通通太鹹太甜。所以我常外帶soup湯頭,回旅館煮熱水稀釋。豆芽菜,九層塔也外帶,回旅館,連湯頭一起注熱水燙熟。

吃的選擇沒有,今飯,明湯麵+豆芽菜,就這樣,單調。

有一家店外有火鍋照。

晚上倆人攜手去,期待吃火鍋。

泰語不通。店家人好,拿了大鍋,小鍋給我們看。

大鍋。牛肉鍋。

來的跟想到完全走樣。

貧乏的鍋料裡有數片碎肉,豆芽菜,三粒丸子,數片豬肝,幾塊豬血,湯頭太鹹太甜。

四種麵團,店家示意熱湯澆麵。

一樣附來一盤綠葉菜,豆芽菜。

$139 Baht

人家的口味,我們外地人,吃不慣!

說到附送的綠菜等,除了豆芽菜,九層塔這一款之中,還有另一款,也是每桌一大盤綠意澎湃,隨客用餐自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吉島飲食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