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公車,就是雙條車,吹自然風!

粉紅色的公車站,位在天橋前,縱貫路口。

路線分#1,#2

粉紅色雙條車, 到市中心終點站 ,票價一人$15。十來分鐘到圓環,大菜市場處。

搭往巴東雙條,一人$30 ,車上收錢,給票,找錢。 四十分鐘左右到到巴東海灘Patong Beach.

巴東海灘市區,看來就是商業化密集到過了頭的觀光區。

走過旅館長廊。玻璃壁看進去,有人在用早餐,有氣派,星級的。我們也轉進去。

Swiss Hotel

大門入口處,環旋圈裝的吧檯,各式調酒,藍的,薄荷綠,石榴紅的瓶罐,列排在環旋狀的架上,也是設計景觀。

Buffer 自助式早餐。

結帳,$500 x2=1,000+服務費10%+VIT 7%=$1,177 Baht

付$1,200 Baht

這就是很有名的普吉島巴東海灘勝地?

非常失望!

馬路旁邊,硬的沙灘,大樹下,就海啦!戲水的海,距馬路不到數公尺遠。馬路旁,即旅館。

硬沙灘上,曬著密集的觀光客。

(十多年前,海嘯。)

沙灘沙子不美,海水不澄。看了一眼海灘,路旁剛好有公車等著,我們跳上雙條,馬上轉回旅館。

老艾,請列上菲律賓薄荷島Alona Beach,or White Beach,or Boracay海水照上來,什麼叫白色沙灘,水晶般澄澈的海水照來。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