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Residance (五層樓建築,計有59間房)
Room for rent Day - Month
Tel:076 608 909
Mobile: 095 370 8978
Address: 19/556 M. 3 Ratsada Nusom Rd., Ratsada, Muang Phuket 83000

房價:老艾和艾太,2017/11/16 - 12/12,住26天,房價一天$500泰銖,計付$13,000.00,押金$200,含每日整理房間.

#504

房間陳設簡潔舒適,就是簡單乾淨的商務客房。有小冰箱,電視,煮水壺,可自沖泡熱飲。有陽臺,晒衣架。衣服也可交旅館,付費送洗。

五樓房間看出去有海景,綠林碧海藍天,遠山山丘起伏綿延。

十一月中旬的普吉島老鎮,陽光眩白,氣溫三十一二度上下,有時嘩的忽然咚咚,落一陣大雨。

旅館位在巷口內。

出巷,就是尋常當地人的小麵店,蓮花便利商店,小七便利商店。

常見水果是鳳梨,香蕉,芭樂。

英文這裡不通,能學點泰語最好。

從吉隆坡機場怎麼來到JJ Residence?

在機場外,有數家計程車招呼站。

老艾用手機秀地圖,地址,事先詢價。

一輛車,坐到JJ Residence $700泰銖

$700在櫃檯付了,有收據。(貴)

計程車,司機開很快,跑了約40分鐘,(中間有堵塞十來分鐘)才抵JJ Residence.

JJ Residance,位置不在觀光區。像是給泰國跑出差的業務旅館。曼谷Hop Inn,也是這種經營方式。

今早出JJ Residence,往右走Sasadanusorn Rd.,要去Big C. 早上七點多。上班車流忙。整條路,沒有紅綠燈,對面馬路車流不息,我們怕死,過不去。半個鐘頭,走到臨縱貫路的十字路口,啊,對面真的也有 Hop Inn。

路口銀行前,縱貫路旁有粉紅色的巴士站。巴士,就是雙條車。過去一點,就是Big C 。

坐在7/11吹冷氣,老艾,耶,呀了一聲~第一次看到7/11印黑色的。

啊,馬上想起來,泰國還在國喪期間,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J Residance 普吉島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