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十五日,亞航飛普吉島班機,延遲一小時多才登機。

自馬來西亞吉隆坡飛泰國普吉島,飛程一小時多。

抵達普吉島,已經夜十一點多了。外頭落雨濕答答。

兩國,時差一小時。

預定的旅館含接機。

旅館距機場很近,五分鐘車程。

訂的是BS Airport at Phuket. 一晚泰幣 $1,100.00 (臺幣和泰幣匯率接近)

轎車把我們送到了原定的BS Airport At Phuket,櫃檯卻說房間修繕,轉住隔壁,房間更大。

真的就是隔壁。

S2 Airport Residence.

現代摩登感的獨立三層樓。

#105 房間新,床大舒適,寬敞,明亮乾淨,中型冰箱,太大了吧?冰水冰啤酒之外,有什麼可以冰?

整體舒適感,感覺不錯。

BS Airport At Phuket,跟我們收$1100,有接機,轉帶過去。

S2 Airport Residence,一天$1000,無接機。(出旅館,走路十分鐘)

預定十二月十二日,再回來住一晚 ,房價 $1,000 Baht

如果長住一個月呢?報價,一天 泰幣$700

S2 Airport Residence
s2airportresidence@gmail.com
086-949 2768
BS Airport At Phuket (含一趟接機,無早餐)
email:bs.airport.residence@gmail.com
087-4183558,096-6352928,076-6853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2 Airport Residence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