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尼拉自Genesis Terminal轉運站搭往機場的公車,票價一人$20 P,車上收現鈔,或上車前,在站用儲值卡刷也可以。

新客傻傻持卡上車,不怕,車上收費的小兄快腳跑下去,幫我們刷了卡。

公車破舊,椅座剝裂。有冷氣,服務熱心,人好最重要。

十分鐘抵機場。

外廊,雀巢咖啡販售機投幣$15 P,天啊,這隻機器也不吐咖啡,只吐紙杯熱水一杯。

吃角子老虎,騙子。

(Gohotels販售機,怪哉,放著當吃角子老虎機數月。這裡,機場人進人出的販售機也一樣欺騙,連穿制服的機場人都知道-他跟我們搖手示意阻止時,來不及啦,可是,為何都沒有人投訴,改善嗎?)

Chorizo Plate $440 P

(Salad local Greens with chilli Daing Dressing and Crunchy garlic.
沙拉用本地產綠蔬菜,調味料是辣味碎塊魚,及蒜片)

Pasta Chorizo and olives pasta.
(浪條義大利麵加橄欖,碎肉)

Dessert of the day

(每日一蛋糕,今天是巧克力慕斯)

Add soup: Wild mushroom soup $80 P
(野生磨菇濃湯)

summer squash soup $80 P
(夏日南瓜濃湯)

Vigan Longganisa $470 P
With ham and cheese omelette or mushroom and cheese omelette.
(起司哈姆炒蛋加蒜茸炒飯,香腸)

$955.36 P +VAT $114.64 P=1165.54 P (已含10%服務費 $95.54 P)

付$1,200 P (合臺幣$720)

Mary,愛做蛋糕,以起司蛋糕出名。分店很多。

機場用早午餐。

Mary Grace餐目有簡餐,飯,義大利麵,沙拉,濃湯,糕點,啊,說好吃嘛,也還好。可是也沒有大差錯,濃湯挺好喝。

套餐價格一份約$500 P,合臺幣$300,服務生又yes ma來ma去,拖著愉快的尾音,餐廳氣氛溫暖放鬆。

機場寬敞明亮,國際氣度,制服人個個身著筆挺燙線制服,我們停頓,方向感稍顯呆樣,人家主動趨前關心。

餐飲豐富多樣化,豐簡宜人,西雅圖咖啡,Bo‘s Coffee都有簡餐,用餐環境一樣舒服自在。再要省,一瓶小水,一盒三明治,合價百多元披索,一樣提供位子桌子,服務生,也是哼歌工作:-)。

嗐,馬尼拉放風,真不錯哩。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