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尼拉日夜車水馬龍,川流不息,塞車是常態。車潮帶出廢氣灰塵。熱帶國家氣溫高,即是十一月的現在氣溫略降,時有小雨,也還是出汗。行走外頭不宜,百貨公司裡頭,冷氣足,聚名牌,有吃有喝,最天堂。

菲律賓的百貨商場,投資之大,令人瞠目結舌。

瞧,薄荷島(Bohol)的塔比蘭諾裡的ICM,結帳櫃檯計54個。

宿霧新開的Seaside SM規模真大。

觀光客遊馬尼拉大城,走路不宜,旅遊主題,進百貨公司window shipping:-)

Gohotels旁是Robinsons mall. Light mall.

自Bone搭LRT,兩站,在Shaw Boulevard站下車。

百貨公司一間接一間。Mary Grace,Shang Place,香格里拉飯店

Market Place 超市.

(沙拉)
Rustan's

Mary Grace (cheese cake)

Shang Place 高級百貨公司

SM

SM人潮最多。(百貨公司價位區隔奢華&平民消費,談錢最俗,可是花花世界,見錢眼開:-)

Paul & Chelsea Kitchen 是 SM入口兩大門神,中間一排制服門檢。

Paul 是法國品牌,麵包賣的奇貴, 我們在上海吃過簡餐。臺北有開,收了 。馬尼拉,也有一間。

SM 超市水果最多,當地人最捧場.

一樓,食舖。

鼎泰豐包子小人說,Hello Philippines:-)

甜好運在臺北有名氣。

我們進去嚐嚐。

位子擺設,走道擁擠,冷氣不強。裝潢太平價。烏龍茶$60P 一壺,茶水溫吞。地板黏。美耐皿餐具。淨腸粉溫,豉汁排骨的肉浸醃化學,顏色太白,沒豆豉。鮮蝦腸粉一份三條,總算有熱,可是腸粉很厚,挾起來要危危顫顫才是嘛,這個滾三圈也沒事。

上菜很慢,現在三點半多,顧客不多。重點是,服務生們,還有結帳小姐的,眼睛都不正眼瞧我,他們人來,嘴巴張口,眼眉對著同事嬉笑打鬧。

10%服務費?白白強劫啊?

不值得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尼拉 添好運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