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7-10-17-19-21-46

艾太和艾佬在臺南小日子安穩靜好,日日晨跑,心身良好。肉燥飯,虱目魚湯,碗粿,炒飯等在地小食可享,心滿意足,就此安身立命,也很好哇!

只是:日日仰觀天空灰霾,加上MOD節目愈看愈有氣,內容重覆乏味,一樣的電影重複播放的頻率太高。

Netflix追劇,也不能太常發生,很不健康。電視節目,一如廣告代言人,全臺著名的歐吉桑吳念真說的,看電視那著看著看得這麼悲哀。

Screenshot_2016-02-27-15-14-14

吹膩了臺南風,看著機票便宜,住宿不貴,輕裝出門吹吹外國風去。

亞航在12 Mar 2017促銷,老艾搶到吉隆坡-普吉-曼谷-澳門的便宜機票,但尚缺離臺與返臺機票。

只得忍痛在15 Mar 2017買了稍貴經馬尼拉到吉隆坡的機票,上個月亞航又在促銷高雄直飛吉隆坡,只要臺幣1,888.00,老艾一度考慮放棄馬尼拉,重買新機票。

DSC_0209

臺灣虎航八月上旬促銷開賣,Mon, Aug 14, 2017老艾等在電腦前,拔得頭籌,買到澳門-高雄,終於可以在農曆新年前安返臺灣。

2017/11/08 桃園 - 馬尼拉
2017/11/13 馬尼拉 - 吉隆坡
2017/11/15 吉隆坡 - 普吉島
2017/12/13 普吉島 - 曼谷
2018/01/11 曼谷 - 吉隆坡
2018/01/16 吉隆坡 - 曼谷
2018/02/13 曼谷 - 澳門
2018/02/13 澳門 - 高雄

2017/11/07-2018/02/14計99天,投保國泰人壽旅遊平安+急難醫療險。

機票廉,飛海外小住。

菲律賓 馬尼拉是舊地重遊。

小艾問,在馬尼拉一個禮拜,你們要做什麼?

馬尼拉治安,尤其是經驗過鯊魚ㄧ樣的計程車索價,加上領導人狂言形姿,訪馬尼拉,著實令人心中難除忐忑隱懼,不敢放懷趴趴自由行。

一週短住,住Go Hotel,打算去隔壁商場逛街吃飯喝咖啡看人。

DSC_0060

孤狗馬尼拉美食,接著請TripAdvisor做雙重保證。觀光客吃觀光餐。

馬尼拉EastWood 裡的越南餐廳Pho Hoa 越南河粉 (綠色女孩長髮招牌)。

吉隆坡停留二日

椰漿飯 Nasi Lemak
Black guy nasi lemak(美食廣場)
1,Jalan Segambut Selatan
Hing Hup Hup Nasi Lemak (興合合夜市椰漿飯)
1G,Jalan Perdana 4/3

大排檔
Nasi Lemak Tnglin (since 1948)
Gerai no 6, Kompleks Makan Tanglin,Jalan Cendrasari, KL City Centre,50480 Kuala Lumpur
07:00-12:00

印度煎餅 Roti Canai
招牌是Roti Valentine 一份$4.5令吉。
1,Jalan Semarak, KL City Centre, 54000 Kuala Lumpur
17:00-02:00am
休週日

友誼肉骨茶Bak Kut Teh
53-6, Jalan Barat, Off Jalan Lmbi, Kuala Lumpur
6:00-21:00

蕉葉飯
Nagasari Curry House
No. 17-1,Off Jalan Nagasaki, Kuala Lumpur
Opening 24 for hours
Kamaruddin Satay沙爹 50年了(輕快鐵 Masjik Jamek站下車 步行幾分鐘)
213,Jalan Tuanku Abdul Rahman, 50100 Kuala Lumpur
17:00-21:00

王金蓮記(since 1927)
招牌福建炒麵 肉羹湯 滑蛋鴛鴦
馬來西亞唐人街
11:00 am -11:00 pm
搭LRT 在Pasar Seni站下車 走5分鐘
海南雞飯

普吉島二十六天

泰國 普吉島 旅館 3 ***
#T3, Hilltop, heart of Phuket
Thailand, Chang Wat Phuket, Tambon Kathu
入住:2017/11/15
退房:2017/12/13
計28晚
房間坪數:40m2
臺幣 雙人房 $384 x 28=$10,752.00
清潔費:$494.00
服務費:1,350.00
總價$12,596.00
(含特殊折扣-29%) 要付臺幣押金$4,483.00 退房時退還。
28個房間的公寓。在Phuket市中心。
評價 五顆星
電視 網路 泳池 健身房 空調 厨房 洗衣機 烘乾機
*2017/03/24下訂
房東:Mr.Wasu

IMG_20171028_183048

泰國曼谷月租公寓

清邁旅館

Cmor Hotel 有廚房 一千元
6 Moo 2,Thorakamanakom Soi 1,Changpuak district,Muang,Chieng Mai 50300
+66 (0) 53400111
http://www.cmorhotel.com/

近BTS/MRT
避免西晒
床?
水錶 ($100/月)
電度(一度$13-$17)
冰箱($500/月)
有熱水器嗎
網路($500/月?),要額外收費嗎
要額外付管理費嗎
冷氣
東西壞了誰修?
押金一個月,最多兩個月
租約簽三個月
一個月前通知退房,當日結清費用,取回押金

租屋網:http://www.thaiapartment.com/
www.tee-pak.com
http://www.uhouse.co.th/
http://en.9apartment.com/
http://www.primahouse.com/(***月租$7000,27坪)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