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594698731

英文字沒有打錯!Deer,不是親愛的Dear:-)

溫哥華感恩節,連假大休四天。

假日,朋友家裡那位可愛的女兒也正逢生日。小友她阿爸大假有閒,跟老朋友們一起〝Up North at Williams Lake〞 三天,go hunting,獵鹿。

獵到male deers.

兩頭公鹿,從照片上仔細端詳,鹿角叉枝不大,看起來不粗壯,應該是少年鹿。

His hunting meat is "free range and organic":-)

有機的跑山鹿:-)

And they hunt one animal and take the meat home.

He usually does it maybe twice a year.

Williams Lake is 555 km from Richmond.

Deer ,一隻鹿。

字尾加S,表示複數,是的,沒有錯,鹿,兩隻。

長得什麼樣的鹿?

Screenshot_2017-10-10-08-36-48Screenshot_2017-10-10-08-39-32

Pick-up載貨車廂裡的鹿頭。

加拿大很大自然,即是我們比較熟悉,位在溫哥華市中心的史丹利公園,或是本那比的中央公園,走起來,隨便岔出去的小徑山路都有森林荒僻感。

鹿呢,其實頗為尋常。我們當年去維多利亞,UVic訪新鮮人的小艾,白日在離公園近的社區住宅,便見過鹿在人家後院蘋果樹下啃蘋果。

鹿肉哪,我們當年遊班芙時,嚐過觀光鹿肉餐,付很多加幣。

有鹿不稀奇。熊侵入加拿大人住宅區,甚至闖入超市的熊新聞時有可見。

獵鹿,獵熊要執照。

子彈咻,奔鹿一彈斃命。

扛了鹿,宰鹿剝皮,開膛剝肚,做分割,吼,這等血淋淋的勇氣,真不是一般般!

15075946905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鹿 Williams Lake 北溫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