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42

Pillows Hotel三晚,今早享用完旅館提供的豐富早餐後,櫃檯辦退房,銀貨兩訖,乾脆俐落,後會有期。

出門,花錢住旅館,等級豐儉由人,兩相不欠,實在好。

我們背包行,再精簡也是兩個背包,一個手提,加上宿霧城,天熱太陽大,街角飄味道,又有街童,眼不見為淨,不適合散步走路。

晚上的班機,白日時間還多。

在宿霧,出旅館,逛Mall最適合。可是,進Mall有安檢。整理好的背包,被安檢人員打開背包翻檢,啊,重裝一次,麻煩。

無處可去,還是坐吉普尼去Ayala Malls.

安檢示意背包放地上。

出現一個似精英部隊,特種部隊壯男,那裡忽然冒出來的?

DSC_0143

他牽著大黑狗來嗅聞背包。

DSC_0141

有這一招?跟機場警犬一樣哩。

更好,免翻開背包。

足見,安檢加強。

Bohol恐怖攻擊人質綁架,現在仍剩三個嫌犯在逃。Tagbilaran 渡輪口,張貼嫌犯照。巡警也加強。

今日Pillows Hotel一早放在門口的Bohol News,也有大幅專欄,提到美加澳大利亞等國,都有對國民發出旅遊警訊等等。

恐怖攻擊造成Bohol地方稅收銳縮,打擊地方觀光產業,旅行團退訂旅館,旅館價格往下掉。

警犬嗅聞後放行.

我們兩件大背包,地下超市寄物櫃不能托寄。

上樓問,轉找,哎,Ayala Mall外圍太大圈,累找,算了。

進來Ayala Malls,找個冷氣足,氣氛夠鬆的咖啡店坐下來耗時間。

Bo′s coffee喝過了,黑美式咖啡大杯水淡,比小七的還普普。

隔壁這一家Figaro Coffee,不用想,也是一樣貴,可是鵝黃色調感覺溫馨,就這一家啦!

(啊呀,發現靠窗桌下有插座可充手機續命咧,咖啡店人真好哇:-)

此行,菲律賓輕旅遊月餘,短住宿霧Cebu,塔比拉蘭Tagbilaran數天,邦勞島Panglao住了半個多月。

陽光,沙灘,海水,星星,人情都好!香蕉也好吃:-)

三餐,有問題。太鹹,太肉,缺蔬菜。炭烤豬肉 Lechon,固然不錯,但也太膽固醇。

Bohol 的飲用水,有問題嗎?當地人都叫5加侖水煮食哩。

中產階級來菲,物質日子不會縮水,小費給得起。

商場氣勢大。

Ayala Mall, Robinson Mall, SM, SM Seaside Mall 規劃大器!

披薩四大天王。Yellow Cab Pizza,Shakey's,Greenwich,Pizza Hut。

DSC_0176

DSC_0180

Jollibee是本土天王local king,快樂小蜜蜂嗡嗡飛四處。

DSC_0186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