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41

薄荷島,塔比拉蘭 (Tagbilaran City ),在五月一號有盛大慶典遊行。

自Goemz Guesthouse搭摩托三輪車時,連司機都主動提起今天會很熱鬧。

可惜,我們事先不曉,宿霧旅館又早已訂好,只能錯過。

Gomez Guesthouse 到碼頭很近。搭Ocean Jet 回宿霧。一路看浪平無潮,藍天朵大白雲,海水漾著,一個半多鐘頭,就回到宿霧了。

DSC_1513

一回生兩回熟。這次老艾下船,胸有成竹,頂著眩白陽光,勇往直前。加上谷歌小兄協助,吉普尼APP什麼路線,幾號車子,到Pillows Hotel方向,答案速現。

DSC_1514

吉普尼穿梭不息。等到我們要的車號,上車,一人$8P,十分鐘抵圓環一帶,看到Anita's麵包店,叩敲車頂,下車。

DSC_1516

吉普尼隨招隨停,要下車,叩敲車頂桿,隨停。價格便宜,車次多,很方便。

菲律賓文化,吉普尼是相當有趣的特色。吉普尼駕駛,更是辛苦打拼賺小錢,烈日下,勤奮不息的男人。

Pillows Hotel ,旅館風格跟Go Hotel接近。旅館平價,裝潢簡捷現代感,服務友善,位置方便。

DSC_1517

一晚合臺幣一千多元,有保險箱,無冰箱,附早餐。早餐質量豐盛,現磨咖啡,端杯飄香。

Pillows Hotel 今年一月來住過。這次再來宿霧,首選Pillows.

#309

出乎意料,這次房間,比上一次,寬大很多。升級待客?

DSC_1518

連窗戶也大了非常多。

DSC_1532

Salamat!

很開心:-) 這一路旅館,越住越大:-)

放下背包,出街口,跳上吉普尼,直奔Ayala.

DSC_1534

Sugbahan Food Corner

DSC_1544

Pochero 牛骨肉湯 $160 P (一碗合臺幣近一百二十元,貴。賣相草率,美耐皿碗,碗寬口淺底,偷吃步。湯溫,略鹹。

DSC_1543

如果湯熱湯多,去鹹,寬口瓷碗,這也是臺灣牛肉湯款啦,大眾美食。)

My Liempo 烤豬肉配米飯 $100 P

DSC_1542

(菲律賓人著實吃很多米飯。Food Court 桌上,覤觀他人自助餐盤子,男子起碼三糰飯,女性兩糰飯的大有人在。)

(MOON~Unlimited Rice:-)

Metro Ayala超市。

貝殼海鮮,似乎對我們呼喚,要殻還是肉?背殼美咧!

DSC_1560DSC_1554

DSC_1556DSC_1557

Empanada 包碎肉與洋蔥 $20 P,Bibingka 像臺版發糕。

DSC_1552

Puto Maya 香蕉葉裹包有薑甜香的糯米飯,一個$10 P (Tagbilaran,BQ Mall,菲律賓甜點舖,隔座的太太,跟老艾推薦,must try:-)

DSC_1553



Pillows Hotel
GOV. M. ROA STREET CEBU CITY
Tel. No. +63 (32) 2688000
Fax. No. +63 (32) 2688000
Email: restorations@pillowshotel.com
www.pillowshotel.com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