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59

Tagbilaran City,我們已經住過Aliria Apartment, Seaside Cottage Masasa。

今日自Seaside Cottage Masasa退房。

DSC_1246

搭摩托三輪車Tricycle,轉住到 Gomez Guesthouse,住三晚。

DSC_1248

網路訂房,不到住進來,有時,出乎意料。

Gomez Guesthouse,令我們喜出望外。

家庭房子,位在巷口,招牌不顯,容易錯眼. 地面花檯,木板上的句子,有意思!

Your Adventure Starts Here!

離BQ Mall, Galleria Luisa, City Square,其實很近,走路過去就好了。

DSC_1173

DSC_1174

離Island City Mall,Gomez 房東說摩托三輪車,一車$20 P.

等到我們自ICM叫車,問How much,哈,司機開價$40 P,$50 P. (議價坐$30 P,也坐過$20 P)

那天,我們略早來,老闆已經準備好迎接我們的到來。

不過也是啦!當日預訂房客誰,當然知道。

老闆一棟房子,他夫妻,獨身女住一半,另一半邊,劃出半地下室,和樓上,兩間房間出租!

客人的隱私感好啊!我們住的這一間,門口進來,下數個臺階,房間內兩張雙人床。

DSC_1265

DSC_1263

天花板不高,也不會有壓迫感。鵝黃色壁漆,罩燈光隱,凹壁可置背包小物,不佔空間。冷氣夠涼,床墊穩實,被單樸素乾淨。

DSC_1266

另一半的房間,正在我們頭上,房子隔音不佳,會有聲響。

門外走道出去,上臺階,一邊是簡單廚房,小餐桌。螞蟻,避不了。

另一頭,臺階上去,小空間,有掛架可晾衣褲。洗澡,廁所間寬大,水槽水流暢通。

DSC_1261

屋頂,置透明的塑板,讓自然的太陽光透進來。

老闆有文青風,房間內,壁上的藍白方塊疊層的板塊裝飾,和走道壁上木塊板飾,自己創作,有文藝風哪。

DSC_1251

無冰箱,無電視,不提供飲用水。早餐,炒蛋,土司,咖啡或茶付費$100 P,租機車一天$500 P

電視我們不需要。若要冰存食物,交給老闆就行了。5加侖飲用水一桶$30 P,啤酒或瓶裝水,就近跟隔壁小商店買。出門叫摩托三輪車,或坐吉普尼,隨招隨來。

房價一晚$1,100 P (合臺幣約$660)


Gomez Guesthouse
52 Espuelas Extension, Barangay
Poblacion lll,Bohol,Tagbilaran
0918 311 8231
http://www.facebook.com/gomezguesthouse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