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79

菲律賓,屢屢讓人出其不意,驚喜連連!

DSC_0474

原本,出遊度假,從未曾想到菲律賓。

因緣際會,二0一五年,初遊長灘島。

原來,人家長灘島海水那麼澄澈,白沙灘綿延那麼長,椰樹搖曳,吃喝玩樂的沙灘歡樂趴日以繼夜,實在桃花源啊!

今年一月份,去宿霧薄荷島的Alona Beach兩天,初試浮潛與魚共游,悸動啊!然後入夜,無意中抬頭,喔,星星滿天空,一顆一顆,滿天都是小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掛在天空放光明。

臺南,這大半年來,空氣爆紫,空污指數PM 2.5高達超百。

四月再飛宿霧long stay.

再訪 Alona Beach ,在於此區住了數天。

移動風景,換旅館這裡住,那裡住。

自Alona Beach 搭摩托三輪車,車資$100 P,車程二十來分鐘,來到距White Beach, Dumaluan Beach不遠的Gaea's Apartments 住兩日。

IMG_20170414_110426

自Gaea's Apartments 出來,五分鐘路的便利商店對面,沿水泥路走進去,會經過一個關卡,跟守門人互相喊聲嗨,約二公里路,抵海邊小村落。

IMG_20170415_152757

IMG_20170415_160111

哈,Dumaluan Beach.(與White Beach相連,但中間被私人旅館切斷。)

DSC_0467

碧海,陽光,沙灘,美景無限。

DSC_0499

最高級的五星級旅館沿沙灘椰林,一成排望遠延伸到那頭,後門通通面眺海景。

DSC_0505

至於五星旅館入口,低調的讓人不識,原來純樸小村落裡,暗隱大票外星人,住在五星旅館裡,日夜看海游水賞星。

DSC_0488

宿霧薄荷島的海景和獨一無二的超長白沙灘,若譬喻為一顆大閃鑽,那麼,Alona Beach只是大鑽石旁的碎鑽粒,那裡,太吵雜,商店觀光客聚集太密。

DSC_0490

IMG_20170415_161227

Dumaluan Beach 海景,雲彩顏色豐富,層次多變,美景令人嘆為觀止,主鑽大閃大亮,為Dumaluan Beach!

DSC_0507

IMG_20170415_180654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