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403_203047

兩棟透天老房子改建。位置十分接近西門紅樓,走過巷子即到真善美戲院。

巷子內另有伸沿出來的廣場,擺滿桌子,數家店皆經營戶外座,賣啤酒,讓客人吹夜風。

接待在隔壁。櫃檯年輕工作人員友善。

旅客住房,會引導到隔壁樓。一樓設有無障礙洗手間。

壁面擺飾八九十年前,舊年代使用的生活器皿等。

進出的旅客多間洋人,日本人已經看到兩個家庭了。韓國年輕人也來很多。

旅客進此棟住房,要經過房卡感應,上電梯,走經安靜的房門走道。

IMG_20170403_203404

旅館裝潢走臺日混搭的懷舊風。重現阮公嬤那時代的生活記憶。

還有人在手寫情書嗎?

IMG_20170403_203430

省錢計,也巧妙應用工業風,譬如房間天花板處,漆黑的水管外露,床間小桌的桌腳,水管啊。

這叫文創,有潮:-)

#217

DSC_0076DSC_0077

升等為三人房。一大床,一小床,房間面積略窄促,但無妨。壁上留一氣密小窗,略引窗外光源。

DSC_0080

長方型套房,間隔成床與浴室。

出遊的旅客重點要求,床墊穩實,床單乾淨,棉被舒適溫暖,網路速度快,浴室乾淨,沖洗冷熱水夠強,這個,這旅館都做到了。

再貼心的是,入睡燈熄,高挑的天花板上,小紅燈盞,燈色足以隱隱讓客如果晚上起來,燈源夠照明,但是完全不妨礙睡眠。房內開了燈,皆投射隱性燈盞,夠照明,燈色溫暖。

旅館在西門町巷弄中,大隱於市,#217房在透天樓尾間,很安靜,我們睡得很好。

冷氣足,網路速度強,床穩,有小冰箱,除濕機可除濕。沒有衣櫥,但是壁上有掛衣架足夠。旅館無自助洗衣機,但是走出旅館外,兩分鐘處,有投幣式洗衣機,七十元洗衣,三十元硬幣,足以解決自己洗衣。

DSC_0078

四月,我們住的#217三人房,房價$2,173。


IMG_20170403_202940
町。 記憶旅館
Cho Hotel
臺北市昆明街119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記憶旅館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