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093

搭早上六點半鐘的螃蟹船,到另ㄧ個島Balicasag Island。

DSC_0874

含觀海豚和跳島Virgin Island,來回船資$1,800披索。

DSC_0872

DSC_0884

DSC_0886

抵Balicasag島前,船夫說今天海潮看不到海豚,不去了。

DSC_0900

Balicasag島海洋保護區,$1,000披索轉迷你葉型船出海浮潛看魚,一船坐我們四人,外加年輕的導覽船夫計五人。

DSC_0963

DSC_0986

Ready to snorkel_by 小艾

迷你船駛出不遠的海洋,海水不算深,船泊處,站立,腳可踩到礁石。帶浮鏡,面入海,餅乾揉屑,魚兒群聚。

DSC_0997

海岸大斷層,垂直落差,很深。凹型洞穴內,好大魚跟著餅乾屑聚游,還看到紅身一線黃帶的小丑魚。

ClownfishClownfish-Quite cloudy_by 小艾

小艾:Lots of fish and tourists. Old snorkeling gears can be rented on the island. Fish feed can be purchased on the island.

小艾:Snorkeling area is reachable via swimming from the beach.

這躺船資,包船$1,000披索,連租用浮鏡,計$1,450披索。

看完浮潛,迷你船回島。

再搭原來的螃蟹船,到Virgin Island。

DSC_1063

兩海交替處的白沙灘,那裡有小區紅樹林。

IMG_0667

DSC_1091

IMG_0642

海底平坦,綠色水草隨海水波浪舞擺。

DSC_1089

海星,黑刺怒張成球的海膽四佈。

IMG_0657

IMG_0675

IMG_0663

Starfish-Starfish_by 小艾

有小販推銷珍珠飾品和現開海膽。金額不貴。

DSC_1073

小艾:Beautiful sandbar south of Panglao Island. Lots of starfish and sea urchins in the surrounding water.

小艾:Vendors will try to sell you sea urchins to eat raw. Those are horrible tasting. They are different species from uni served in Japanese restaurants.

Palms Cove Resort退房時間最慢在中午十二點。

略早,抓好時間搭船回去,趕回Palms Cove Resort,時間剛好夠大家再利用旅館浴室,沖洗掉一身海水鹹。

IMG_0750

IMG_0764

IMG_0826

IMG_0832

IMG_0836

自Palms Cove Resort到Tagbilaran渡輪碼頭,叫包車司機,車程半個多小時,車資$500披索,搭Ocean Jet回宿霧。

船班次,Ocean Jet 班次多。

DSC_1096

Super Cat 班次少。

DSC_1095

Ocean Jet普通艙有冷氣。

IMG_0840

普通艙四百披索,但要外加碼頭費和行李費。樓上商務艙要一千披索,很冤枉。

DSC_1097

明天晚上,老艾與艾太要搭紅眼班機,自宿霧機場回臺灣。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