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天的蜜月

3C時代,隨著手機的智慧,出門在外隨手拍,變成一種肢體習慣。吃東西時,手機先吃。四處晃時,不管有無意義或紀念價值,先手機存檔再說。拍照對三歲小孩而言,永不失敗,成功得來容易。

底片時代,照片沖出來的效果,洗出來才知道,驚喜或遺憾ㄧ翻兩瞪眼,無從補救,就像人生,無法重來。

很尊敬網路上,把旅遊照片或影片,取捨的很簡潔或剪接編輯的非常好看的旅人。

我想,最失敗的旅人攝影,就是無條件的把照片丟上網路,攝後不理。

記憶不用思索,依賴圖片回想,會有腦力衰退癡呆的危險。

但,做事都要思想意義或目地,不能隨性,生活也會失去樂趣,隨遇而會有安樂,誰能說不是幸福!有時,慵懶也是一種美感。大批浮濫的手機照片,就任由它去吧。會亂拍不整理也是一種3C時代的幸福。

A Day in Porto. Portugal Hyperlapse

Canada, Epic Drone Footage of British Columbia, Alberta and Yukon (4K)

Seattle in 4K

COBRA GYPSIES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