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佑香是個日本青春時髦的美少女. 自攝的You tube鏡頭前,染著金髮的日本小姐,面前臺灣的伴手禮小食ㄧ列排開. 有牛軋餅 新港飴 牛舌餅 太陽餅 宜蘭餅 綠薄餅 當然也未遺漏我們以為老外都愛的鳳梨酥.

諸多的伴手禮之中,宜蘭餅 綠薄餅是甚麼? 老臺我孤陋寡聞,不曉那是甚麼. 至於新港飴 牛舌餅 太陽餅,哎,艾太個人覺得口味普普. 不過,看日本人拿來吃了配綠茶也很搭.

鳳梨酥嘛,酥皮包冬瓜餡,聽說通常不鳳梨. 這也算臺南地方特產吧,至少關廟產鳳梨出名啊. 真的也有標產餡為土鳳梨的鳳梨酥.

小艾每次回臺,都會買臺灣的特色土產回加當伴手禮,同事吃了甜甜嘴,順便用鳳梨酥觀光ㄧ下臺灣。

至於小艾帶回加給自己的零嘴呢,每次都是華元的蚵仔煎薯片,珍珍鱈魚香酥,可樂果,科學麵等不老零食.

【感激】台湾のお菓子6種!手作りのお菓子パズルをやりながら食べるよ!【木下ゆうか】 - YouTube



給木下佑香寄各地名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下佑香 臺灣伴手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