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21

臺南東區夢時代路口,開了一家店面小巧的咖啡廳,店名旅圖鮮豆。

新鮮現磨的咖啡組合套餐價為一百一十元,餐品為任選一杯咖啡,再任選一份鮪魚三明治,或一份貝果,或一份肉桂捲。

艾太和老艾,如果自夢時代出來,路過,也會進去憩一下,嚐一下咖啡香。

咖啡組合餐的肉桂卷,再經小烤箱加熱後,肉桂香氣溢飄,另外,吃過的貝果也不錯。

IMG_20160221_143629

昨天初買了個鮪魚三明治。店裡的做法是土司捲鮪魚餡,烤箱烤後,定型成捲,造型另人眼睛一亮,哎,小巧思添餐趣哩。

早餐天天吃,咖啡館沒有天天去,鮪魚三明治看看,做法簡單,家裡自製。

DSC_0133

艾太就市場取材,馬上去全聯超市買鮪魚罐頭。

傳統市場的國產洋蔥,產自屏東,一堆一堆正上市。大顆相美的,三顆四顆賣五十元。略小粒的,十一顆五十元,艾太買十一粒一袋,五十元。

芥末顆粒罐頭小小一罐,除了做熱狗麵包時抹一下之外,用好久,老也用不完,這下抹一大匙芥末顆粒拌鮪魚,口感更豐富有餘味。

IMG_20160223_081224

洋蔥為口感好,要利刀切成細丁末。屏東來的洋蔥新鮮多汁,口感脆甜,不嗆辣。

三明治抹鮪魚醬,冷吃也好,用牙籤捲固,熱烤定型,比較添餐趣。

艾姆牌自製的熱烤鮪魚捲,十來分鐘快速做好。

老艾吃了讚嘆有加,接著感嘆,如果遠在異地的小艾和卡蜜爾,一早上班前能吃了再出門,或帶二個鮪魚捲上班當午餐,那多令人放心啊!

IMG_20160214_0901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鮪魚三明治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