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1be923e970ffd32057232a8223b24a4a

臺南,發生大事情,令人真難過,真同情,真遺憾,真不捨。

二0一五蚊子襲臺南,二0一六,震!

樓塌,一夕間,小民財產煙消雲散。傷泣的是,有諸多人,家殘親人亡。

臺灣人也實在是真正有情,震後隔天吧,捐款四億多。第二天,新聞報導,十億五。十來天後,賴清德市長公佈收到捐款超過三十五億多了,請止捐.

明明,都聽了多少年,臺灣不景氣,人人消費通縮,比如鬍鬚張滷肉飯漲價五元十元之類,即時變新聞,小民氣怒冒煙。啊,高雄悲慘氣爆,馬上見到花花最實用的新臺幣爆現。現在臺南慘震,也一樣,捐贈的錢爆現,物質湧爆,市長都說超夠請止捐。

臺灣人有錢沒錢,平日,實在也難目測。

遇難,真情顯。這是咱們臺灣人。

臺南_20160206_在斷垣殘壁中,搜救人員的手電筒,為受困者帶來希望之光。(圖:台東搜救隊提供)
在斷垣殘壁中,搜救人員的手電筒,為受困者帶來希望之光。(圖:臺東搜救隊提供)

2016年02月06日

臺南_20160206_地震規模6.4,震央位於高雄市美濃區。

今天清晨3時57分,高雄市美濃區發生規模6.4地震。截至目前為止,以臺南市災情較為嚴重。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觀測,臺南新化在震度5級以上的搖晃時間長達8.16秒,善化也有5.88秒,永康4.68秒。

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解釋,臺南多個地區位處平原、土層軟弱,所以搖晃時間比較久。

根據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觀測,這起規模6.4的地震5級以上搖晃時間在臺南市市中心4.6秒、佳里4.06秒、七股3.72秒、楠西2.7秒,嘉義市也有5.12秒、雲林四湖3.34秒、嘉義縣六腳2.5秒、草山2.3秒。

【建物傾倒】:

維冠金龍大樓 17層大樓倒塌,該大樓住戶約92戶256人

山上區零售市場建物傾斜,二樓下陷至地面並壓毀三部汽車

東區長東街103巷4層樓傾斜

新化區新化京城銀行8樓建物建物傾斜

歸仁區信義北路7樓建物傾斜

關廟區深坑3街三樓建物頂樓倒塌

mobile01-cf92e0277828538d3dbbd50650f9bd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南 地震 五級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