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客初抵異城,因為受限時間,觀光餐,為唯一首選。

光海鮮,場地環境非常不光鮮。前日,老艾和艾太兩人,點五隻烤泰國蝦$450,一隻炒蟹,濃膏重汁,價$1050,看蟹剖身,厚度差臺南土城海產的蟹,差多了。才一隻,就$1050。

曼谷觀光海鮮,知名的大家都說建興酒家。

Surawongb Rd.

咖哩螃蟹小 $380
烤花枝$150
炸蝦餅$180
Chang beer$110
白飯兩碗
外加7%稅
價計$910

建興酒家用餐環境,明亮寬敞,餐具用白厚瓷或白色美耐皿,這比光海鮮合乎現代感多啦!

咖哩螃蟹,小份$380

菜來,金燦色澤馬上得分。$380,有一隻蟹,不算大,可是兩隻蟹螯,喔,拳頭看來也是粗壯有力喔。蟹汁鬆蛋,老艾為此拌汁,吃一碗飯,意猶未足,再叫了一碗飯。至於吃蟹嘛,他佬跟柯文哲市長一樣,嫌麻煩,跳過不吃,太太慢條斯理獨享吃蟹趣。

炸蝦球,有熱乎乎的九顆蝦球,價格也合理。相比之下,臺南土城海產的炸花枝丸還是獨佔鰲頭,臺灣第一。烤花枝,小份,份量少少,不過價格也可以。Chang啤酒$110,這是餐廳價,也接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建興酒家 咖哩螃蟹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