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eritage Baan Silom,中譯名,班斯隆遺產酒店。

Chinese from China!

見識到強國的威力。

凌晨四點半,被一陣陣饒舌尖銳的對話聲驚醒。是年輕人,兩女一男。

旅館接待那種素質的旅客,叫其他旅客怎麼睡得好?

昨晚這一群人入住,乒乒乓乓的關開門聲與談話聲,生龍活虎,隨意自然。

後悔讀了臺灣遊客的網頁推文,訂了離開泰國最後三晚也是花費最高的The Heritage Hotels Baan Silom。

房間設備老舊,隔音遭糕透了。

旅館費含早餐,供應時間是6~10點。

8點半下樓,食用後的碟盤,殘羹剩菜堆棄盤上,放在看得到的檯面上,層層堆得老高。

一字型的餐檯,五六盤使用過的餐盤,凌亂恍如蝗蟲剛過境,供食的不鏽鋼盤,盤盤見底,無物可食。

跟櫃檯要求兩個Omelet,說沒有。

只見稍後,添了一鍋白水煮米粒的粥,續端出一盤炒碎蛋,說只有這個。

八點半,所有的餐盤,空空如也。略侯十來分鐘,沒有要補添的動作。唉,只喝咖啡水。

旅館的位置和建築外觀,有歐洲風味,法國感啊。

紅磚框區,小葉橄欖樹庭庭如蓋遮蔭,小鳥叫,多元人種進出,幼兒跟著爸爸學走路,好不有趣!坐在這吹風聽鳥鳴,打平板說說旅館,這方區空間,實在好。

可惜,The Heritage Hotels Baan Silom的管理和軟體,爛透了。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