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住六天,嚐試了觀光餐,像光海鮮,海南雞飯,Foodcourt的蚵蛋,路攤湯麵,建興海鮮。

拜網文和Gps定位,即是在語言不通,地方不熟的情況下,對老艾而言,只要有地址,一定位,都去得了:-)

這家麵店,公雞碗堆砌一層又一層,形成生意繁茂的視覺特色。

麵一小坨,湯一少少,還附送一碗免費的生豆芽菜,上有九層塔葉,讓客人自行添加。賣價$15

這像臺南擔仔麵,吃巧不吃飽。

似喝老人茶的淺底小陶杯,盛著奶白色的椰味甜點,很不錯。一份五元。

泰王的皇宮,那椎圓型,紅色瓦鱗的尖塔,真似童話故事裡的城堡。

兩層樓西式洋樓,白色壁漆,配以草綠窗框的玻璃推窗。長廊大理石地磚,天花板繪圖,牆面和橫柱九十度的曲直處,裝飾浮圖。木門有金漆圖飾。木製樓梯扶手把葉蔓刻飾優雅。

銅像前草坪如茵,大樹庭綠。

這個景點,就看得到勝利紀念碑高高的柱子。

回程,走Rajchaparob Rd. 經過一家印度餐館Everest Kitchen。

外帶3片nam,3個samosa。

那點餐的印度人問,nam要什麼口味?咖哩?

咖哩?艾太想的是nam的麵皮添加咖哩口味。

Nam就是印度薄麵餅。Samosa就是馬鈴薯泥拌香料,包麵皮下去油炸。普通食材,印度大眾餐點,有什麼了不起?

艾太點餐時沒有問價。

帳單出來$444

老艾哇了一聲>"<

Everest Kitchen
48/8 Rajchaparob Rd.,Makkasan,
Rajchaparob,Bangkok 10400 Thailand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