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板熱炒〞,一語道之,經營店風走的是國民平價,歡迎食客吃的滿足,付錢心免驚悚。
 
臺南做吃的生意,分有門,和無門的。 臺南的銅板美食,限於小本經營,普時全民經濟不振,普羅小百姓口袋淺薄,大家共體時艱,因此老闆們壓低成本,裝潢省了,無門美食遍地開花。

久昌有門,冷氣供應。 開放式的廚房設在透天厝的一樓入門口一角。海鮮食材,諸如肉鯽魚,鱸魚,虱目魚肚,蛤,蝦仁等食材下鋪設碎冰保鮮,一目了然。



久昌的菜目也是多款有得選,但是訂價呢,有五十元以下的,多數是百元有找。



店面位置在長榮路三段巷內。離成大校區近。 東區週遭的住宅區密稠。外食人口,包括廣大的成功大學師生職員等。 菜不分大小份量,一菜一價,份量迷你,兩人叫菜,來一份香腸,蔥蛋,青菜,一碗湯,啊,瞄到炒豬肝?那自行填寫的菜單上再加勾一下。 超過三菜一湯了喔。兩個人呢。



兩個人分菜筷挾,吃得十分愜意暢興。 小份量大滿足。 買單結帳,絕對不致於讓你心跳一百。
 
久昌提供自助式冰的黑糖茶水奉客解渴。

客人也許剛下了課,或下工來午餐,入門猶帶一身風僕熱氣,入店,剛好也口渴,這時自取一小杯冰糖水解渴定心神。 久昌奉茶,這也是老店溫度!
 
無門美食,也有升級版。
 
國慶日逛新光三越西門店。



B2美食區,無門版的平價炸豬排有剛開的豚一屋,說是全臺首家店。 




隔壁有同集團的丸龜,也有同樣賣炸豬排的杏子炸豬排。



往上的樓層有勝博殿。這屬有門的,餐價自然要算門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久昌 熱炒 銅板美食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