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和卡蜜爾平日努力工作,今年度假期,告知要搭全日空,自加轉飛日本再轉南朝鮮,去首爾玩八天七夜。

K-Pop Gain Music Videos

一趟飛航大老遠,廉航行程起早飛晚,甚是折騰,年輕人的體力無限,令人羨慕。

艾太和老艾出遊過一些國家,旅遊過不少城市。對韓國,倒從未動心起念,想去韓國觀光遊覽。 臺灣電視頻道愈見增多的韓劇,甚或韓國知名流行歌手來台的新聞,都是頻道一轉,完全無視無感。

小艾自雲端依妹兒問,你們想一起去嗎?

嘿!艾太眼睛一亮心一動!我們沒有想到要去韓國玩是一回事。年輕人主動來相邀,那不一樣。當然馬上眉開眼笑說好耶:-) 

去年和兩個孩子共遊長灘島,一路有兩個生力軍打前頭,管買票,問價,找旅館,講英文等諸般囉嗦事兒,哎,爹娘育兒近三十年,初嚐心清好滋味。原來,有年輕人打頭陣,出遊好省力。 可是年輕人小倆口自己玩更放鬆吧。爹娘老世代也不可以纏年輕人。


首爾行,本來我們完全未曾動念要去玩。小艾來邀,阿母可樂了!逕相報告老艾,這可是他們自己來問的喔!

老艾馬上上網速查機票日期,旅館價格。

喔! 首爾物價挺高。旅館費不便宜。長榮機位V艙回程高雄只剩一個。 七天六夜,花數萬元飛一趟,只為和兒媳共餐四人歡,成本挺貴!通常,老艾和艾太出國遊,計劃都是小長住,至少二十天,甚或三個月,才夠時間略識當地人情,才值得花那機票錢。

艾太即時反悔,飛寫依妹兒,說旅館費太貴,不去了,你們工作辛苦,自己去玩就好。

小艾依妹兒咻飛來,說不用管旅館費,他們會在網上付了。

倆個年輕人也還是窮的哪!正在拼存呢!

窮人請的客,誠意特大! 而且,年輕人自己玩不是更好嗎?說旅館費貴,這是父母給第二個臺階了,還不下?

那就去吧。至於花數萬元飛韓只做短遊,成本是高。不過轉個彎想,韓國,不是孩子們相邀,我們不會想去。還有,一家人一年見一次面,四個人共餐,飯多香啊,值得啦:-)

兒媳招待宿,爹娘樂請吃飯,大鳥空中飛,首爾相見四人歡,還沒去,就先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兩代 共遊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